今天是28W5D.....離小昆出生的日子開始倒數80天.....

時間過的好快阿~~

從去年的8月27日發現小昆的存在...已經過了半年了

小昆也在我的身體裡生長了200天.....

從原本的一個心跳變成兩個心跳

還記得懷孕7週去婦產科聽小昆的心跳.....我當場就哭出來了...還嚇到醫生...

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體驗啊~~~也是最感動的瞬間

從小到大一直都很沒自信的我,也要開始當媽媽了!!

很感謝神明賜給我小昆當我的孩子

懷孕的這些日子以來....有許多的不適與不開心....

有些過去我可以適懷 但有些我卻忘不了.....

本來就愛哭的我...懷孕之後卻變的更加的脆弱與敏感...

常常不自覺的就掉下眼淚...甚至有疑似孕期憂鬱症的傾向

但是一想到小昆出生之後的可愛小臉.....我想我一定要變的堅強與勇敢

步入倒數計時的階段...想到我的小昆 我的心肝寶貝.....心裡就是有說不完的甜蜜....

小昆....媽媽好期待你的出生喔!!媽媽也會努力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