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接到黃海倫的電話....說會來台北世貿站Semicon的Booth...

身為地主的我,當然要撥空看看他囉....晚上本想帶她去吃Daily蛋包飯的

但由於前一天他們站展吃到地雷的蛋包飯便當...自此對蛋包飯感冒了起來....

既然這樣...那我們就去試試聽小君說很好吃的廣島屋吧!!

這家日式料理只作晚上的生意...白天及中午是不開店的

門口也沒有Menu可以看.....只覺的很神秘.....

門口的看板寫著うまいものめぐり,意思是指美味食物集散地



門口的兩個日式人型招牌...我跟黃海倫忍不住想拍下照

但是....手殘的Joe居然當著女友的面...把我們的照片拍的那麼醜 ...又糊掉!!!

真的粉可惡耶!!!



一進去店員愣了一下才招呼我們入座.....

環顧店內的擺設非常的有日式風格.....

店員只問我們幾個人...立刻拿了餐具之後就去忙了

Joe問我為何沒menu...我才想起..小君好像說過這家店是沒有menu的

廚師做什麼你就吃什麼....而價格是固定一人NT299的....

這樣的方式雖然無法自己作主...但卻很新鮮有趣

因為不知道下一道菜是什麼...所以就一直充滿期待與新鮮感 ......

一開始上來兩道小菜與冷盤

蕃茄上面搭的是鮑魚片....搭上特製的sauce....應該是和風醬吧!!

覺的口感還不錯呢....連日本人妻黃海倫也是第一次看過這種作法...



再來的是可樂餅....內餡包著咖哩口味的馬鈴薯.....

我跟黃海倫都覺的很有日本風,很好吃....




等著下一道菜上來的同時...拍拍Joe跟他的正妹女友...Bernica...(應該是這樣拼吧!!)

原先以為Joe只是在膨風...沒想到這位中年大叔真的交了一枚年輕正妹當女友

看到他們幸福的模樣...我們都替Joe感到開心喔!!!



下一道是咖哩蝦..但不解為何底下鋪了青崗菜??感覺不是很搭嘎...

但或許是今年流行混搭風的關係吧~~

總之... 蝦子還蠻好吃的...



下一道是鰻魚飯耶.....不過因為我不吃鰻魚...所以不吃口感如何

不過看他們一口接一口...應該是還蠻好吃的吧!!



插撥一張店裡的擺設照片...

店裡真的是昏暗到一個爆炸...但雪人拍照不喜歡拍閃光燈....

所以照片很黑 請見諒了....





廣島燒....感覺上幾乎都是麵及美奶滋....肉片及高麗菜很少....

醬汁不夠多....也沒有灑我最愛的海苔粉

感覺雖然不錯吃...但比較起來,還是黃海倫的旦那san 作的好吃.....

(雪人擔心不加這句話..愛記恨的黃海倫.. 就不讓我去她家吃道地廣島燒了...)



最後一道菜是烤雞翅....醬汁有入味 還不錯吃



附送的水果及布丁....這感覺就蠻普通的



本來以為已經沒了...但後來店員又送上麻糬...雖然看起來狠好吃...

但雪人已經吃不下了....不知口感為何...

不過賣相看起來還蠻不錯吃的



雖然沒有滿座..但其實以週四晚上的人客數來看..這家廣島屋也是家人氣滿滿的店





這是家很有日式風格的店...東西也還不錯吃

價位其實也普通.....推薦下班後可找三五好友來此吃吃東西...聊聊是非喔!!

但雪人想抱怨一下此次的C社小聚會

Joe居然在跟女友介紹我時...說雪人是個中看不中用的傢伙....吃不瘦的體質

白話一點的意思是:正妹是怎麼吃都吃不胖.....恐龍妹是再怎麼不吃都還是胖.....

居然在女友面前還講話這麼惡毒....哼!!! 我跟黃海倫跟你勢不兩立!!!!


店址及相關資料如下:

廣島屋

地址:台北是吳興街269巷22號

電話:2345-1757/0935-218-777

營業時間:晚上才營業喔~~確定時間請電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