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與禿子小君還有紅鼻聚餐

本來是以玩笑來看帶紅鼻的禪卡...

但算出來的內容卻意外的符合我的心境

現在的我內心的確是一片空洞,沒有目標沒有方向

對工作不知道自己除了業務還能作什麼

對愛情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遇到理想的男人

對生活不知道自己的目標與方向在那裡

爬山自己一個人去爬,吃飯自己一個人吃

或許我的確忘了...我的身邊還有一些愛我的人...媽媽 姐姐 謙謙 禿子 小君

只是不知道為何 自己還是覺的自己總是一個人

想要出去玩 ,想去唱歌 總是找不到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漸漸大了 也就失去主動的勇氣了

看著背包客棧板上一堆的單身男女

不管是男是女 或許大家都是被動的等著別人主動.....

只是當每個人都這麼想的時後....一切就只能寞寞的等候

等待的確是煎熬的.....只是 我該等待的未來在那裡呢???

剛剛抽到一張愛情夢的禪卡:我覺的解釋的非常棒

不管是你目前的配偶,或是未來夢中的伴侶,沒有人有任何義務要把你的快樂端上來給你,

即使他們想要這樣做也做不到。真正的愛並不是來自試圖想要藉著依靠別人來解決我們的需要,

而是藉著發展我們自己內在的財富和成熟。

這樣的話,我們就會有很多愛可以給予,而且很自然地會將愛人拉向我們。

不學會先愛自己的人,怎麼找得到別人來愛自己呢?

相信自己的存在是獨一無二的,給自己多一點自信來證明自己的存在是有價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