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三考慮許久, 冒著會被人說我卑鄙的風險

我還是決定要把禮拜一的高級午餐給PO上來

畢竟像我這樣的閒雜人等與窮酸人士,可不是每天都有機會進出這裡

或許一生只來一次,所以必定要留下這充當貴婦1.5小時的美好回憶啦

今天我的大客戶直接殺來我們公司摧促交期,主要原因也是要請我們家老闆幫忙push一下工廠

畢竟,工廠還是只相信日本同鄉的判斷的,即使我們摧交期摧到死,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但是,只要老闆或是客戶一出馬就馬上可以提前了,所以說H社的業務有多窩囊了

每天不是跟客戶道歉就要被工廠罵,這就是H社業務的悲哀吧!

會議開完之後,原本只想帶客戶去吃個蔥油餅打發,但老闆卻要求我們帶他去世貿聯誼社用餐

哈~~既然老闆都這麼說了,小的只能說聲謝主隆恩啦~~~

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除了他們的會員之外還有同一樓的住戶之外, 其他人是無法進出的....

午餐方式是先點一份主餐,然後再選湯跟附餐飲料

其餘沙拉/甜點/水果/前菜 皆自取,而且都是很新鮮又高級的食材捏

先來一張麵包+奶油花

真不愧是名人貴婦的集散地,連奶油都雕成花的樣子,真是高級

沙拉跟生魚片~~~真的是超級好吃呢

龍蝦濃湯,裡頭有一尾龍蝦肉,但湯不知道為何總覺的怪怪的

主菜上來囉~~這是我家老大點的明蝦大餐

客戶點的菲力牛排

看起來很豐富但其實很寒酸(因為點的人很寒酸嘛)的自然豬排

甜點們,雖然明知卡路里超高,但我還是四個都吞下去了,但是真的都好好吃喔!!

布丁跟泡芙尤其好吃到爆

    

 

本來還想吃水果的,但是真的是飽到不行,加上下午又得快速把今天的會議內容寫給日本

所以本想再待一下的,只好先行離開.........不過下次應該也沒有此機會了!!!

不過這次有碰到張宗謀跟施振榮耶~~還有把張宗謀當背景的照片喔

呵呵呵~~~可惜客戶嚴禁照片外流~~所以沒圖沒真相 真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