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5.JPG  

又是 N年沒更新的部落格

很佩服很多媽媽部落客都有時間可以更新網站,但我卻是N年才更新一次

應該是我時間管理的不好吧~~

哄睡小惡魔們後~~我自己也累得睡著了....更別說他們醒的時候了

若是在他門面前打電腦,不花一分鐘,我的電腦鍵盤就立即被這對兄妹聯手摧毀

更害怕的是怕這兩隻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惡魔們會把鍵盤吞下肚呀~~

5月的某一天 (是的...5月的事情,我居然要到11月了才寫),要跟小君領取請她幫忙去日本買的膠原蛋白

跟小君約在家裡附近的Found House....介壽街最近開了不少早午餐店家,當然要藉機吃看看囉

貪吃鬼先點份辣雞翅來嘗嘗....雖然雞翅很瘦弱,但是還挺好吃的
 
 DSC_0031.JPG  
 
我點的辣雞肉義大利麵....貪吃鬼雪人覺得好小一盤呀
 
 DSC_0033.JPG  
 
 
雖然好小一盤,不過還不錯吃呀
 
 DSC_0036.JPG  
 
 
小君點的早午餐,看起來也覺得還蠻不彭派的,沒辦法當了媽之後,整個愛吃鬼附身....難怪越來越胖 
 
 DSC_0038.JPG  
 
 
雖然餐點的份量都不大,不過其實一個女生吃剛剛好

雪人每回下班經過都是滿滿的一堆人

餐點其實也不錯吃,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其他的餐點喔

 

 

 


Found House 方屋餐廳

板橋市介壽街2號  (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arrow
arrow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