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727

今天跟小君約好要拿兩張西瓜卡給他 回台這幾天爆忙

找餐廳的事情只好先請小君處理  這次就約在致理附近的義大利麵

簡單看了一下別人的食記 好像C/P值還挺高的

然後 當天看地圖 卻迷路了整整20分鐘

板橋幸福路 感覺一點都不幸福 冷的要命抵達現場卻是公休

整個三條線 超級傻眼~~~

只好在附近選一間餐廳 看來看去 只有一間潮排牛排人最多

我記得這間牛排店好像惡魔一號還在肚子裡時有吃過  所以應該開了很久了 

還沒收起來 表示 應該生意還不錯

總之 先進去在說吧~~

原來是間平價牛排店   很平價吧

IMAG9733 

店內的濃湯 麵包 無限取用

好像回到N年前的我家牛排時代

IMAG9732

 

飲料也是無限取用喔   可惜 姐今天熱血沸騰中 無法取用冰飲

 

 

 

IMAG9731 

無法喝飲料 只好怒吃麵包跟濃湯了

但是跟前幾天在 Dormy Inn喝到的濃湯 差的可多了

好想在住Dormy Inn喔 下回出差 鐵定還要住

IMAG9723 

雖然比不上日本的濃湯 但還是比松山機場的好喝多了

IMAG9730 

我點的嫩煎沙朗 七分熟  NTD 150

IMAG9729

 

個人覺的C/P值還蠻高的

雖然是平價牛肉 但還算蠻嫩的喔

然後 不要笑我為何吃七分熟的 因為我是老人 不敢吃五分熟的牛排啦~

 

 

 

 

IMAG9728

 

香煎雞腿排 每次都是雪人點的雞腿排 這次被小君點走了

看看這油光跟肉質 小君看我拍照 都覺的好好吃喔~

所以 我們就來交換吃 一人一半

 

 

 

IMAG9727

 

雞排送上來時 還是滋滋作響

現在看著照片 也覺的肚子餓了呀

 

 

 

IMAG9726 

其實店內多數都是點雙拼 

就是可以主餐多加80元+豬/雞/牛 (三選一)變成雙拼

我看店內人多半都點雙拼

但我跟小君 年事已高  還是單點就好   免得油脂吃太多  會中風呀!!

 IMAG9734

 

這張是快打烊時拍的  店內空間還挺寬鬆的

用餐比較沒有壓迫感 

 

 IMAG9725 

個人感想

雖然是平價牛排  但還是維持相當的水準 

沙朗牛排七分熟 我覺的剛剛好

雞腿排的肉也很嫩很好吃 

大蒜麵包跟濃湯 無限取用也很佛心

推薦給大家囉~~

 

By 喜歡吃牛排卻又口袋很淺的雪人

 

潮排厚切牛排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1號

 

11:30-14:30, 17:00-22:00

02 2254 2521

 

 

 

「新北板橋吃喝」平價好吃C/P值高泰式料理@盈泰豐 

「新北板橋吃喝」日式街頭居酒屋@豐彩壽司*關東煮 

「新北板橋吃喝」人生得意須盡歡@如意擔仔麵 

「新北板橋吃喝」歪打正著遇見超級平價小吃店@吃味鮮小吃 

「新北板橋吃喝」寒冷的冬天找貓咪療癒已結冰的心@貓嘰咕 

「新北板橋吃喝」喵星人坐檯ing....超級療癒的貓欸餐廳 

「新北板橋吃喝」連鎖店也有好滋味C/P值高@海力士 

「新北板橋吃喝」青翠市場旁隱藏版道地小吃@板橋祖傳筒仔米糕 

「新北板橋吃喝」藏身市場巷弄之間的好味道@阿華肉羹 

「新北瑞芳吃喝」超級隱藏版 沒說你不知道的@金瓜石好小吃  

「新北板橋吃喝」平價的北方麵食小吃@蓮記麵食館 

「新北板橋吃喝」平價好吃用料實在的咖喱飯@柴田屋麵所 

「新北板橋吃喝」巷弄間隱藏版快炒店@牛丼快餐合菜 

 

 

 

 

 

 

 

 

 

 

 

 

arrow
arrow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