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Title~~一直以為懷第二胎超累的自己可以提前生

至少不必辛苦的背著肚子40週~~~期間工作上經歷許多不開心的事情

甚至39W時還被主管告知又被同事捅的事情~~~

或許屎人骨頭說的真的一點不錯~~~我真的跟這間公司八字 磁場都不合

但好笑的是~~我居然在這間公司待了五年多快六年~~~

甚至~~~我都要請育嬰假到明年3月底~~~明年4月新公司整併,

如果沒有意外...應該就是等著被資遣的我,居然還在分娩前一周還要再被捅一刀?

唉~~~無所謂了~~~總之,只希望我的巧巧平安健康的誕生~~其它的都放水流了

一步一步忍氣吞聲~~我還是走到40W這天了~~~

今天也是生產前最後一天上班日~~但坐捷運上班居然還是從新埔站到市政府~~

真不知大家都把我這顆大肚往那邊看

真是有夠心酸

只希望巧巧能夠饒了老目~~~快點誕生吧~~~

我真的撐好久了~~~後期真的只有渡日如年來形容

由其昆昆又一直生病,人變的好番~~每天都要討抱,討背背

半夜又一直醒來哭~~~我肚子大到行動不便還是得起來哄他

真的也想陪著他一起哭

雖然巧巧出生後 很大的可能是我跟兩隻小人一起哭

但至少我不必每天提心吊膽 擔心肚子那隻的狀況~~~

巧巧~~~媽媽不喜歡吃月餅~~烤肉我也吃過了~~

所以你不必好心的等媽媽過完中秋節再出來~~~

只要你快快的 平安的 健康的誕生~~即便媽媽得在醫院過中秋節也無所謂

9/18看似個好日子~~~請你快快的來到媽媽懷中吧~~~~

附上40W0D大肚照~~~~希望可以ASAP卸貨的雪人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