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離預產期只剩31天了

但最近爆熱的天氣加上社團媽咪們一個接一個的爆出喜訊

讓我也好想快點生,想到去年昆昆居然撐到過期才出來,真的讓我快瘋掉

懷巧巧的肚子真的比懷昆昆時大太多了

想起邱醫生說過懷第二胎會比較辛苦果然是真的

只是神經大條如我  還一直很鐵齒的認為才差一年應該沒關係

誰知 就是因為只差一年 白天上班 晚上又要顧昆昆  懷孕身體又不舒服   尤其到後期真的是度日如年

為母則強真的說得太對了  我真的覺得我很像女超人

懷孕都八個多月 還可以抱昆昆下樓 直到上周我下樓梯腳踩空 才驚覺事態的嚴重

同時也覺得好對不起巧巧  摔倒讓她嚇了一跳,連帶胎位也瞬間變不正了(明明兩天前產檢還是正的說)

只能等明天產檢看黃醫生怎麼說了,因為現在都35W快36W了....寶寶太大轉過來的機率應該不高了

雖然真的好不想剖腹產,但若命中注定我非得挨這一刀,那我也只能認了

總之 希望巧巧能平安健康的誕生才最重要

附上35W的大肚照

老人家說懷女生的肚子是又大又圓,有準嗎?

但也有很多三姑六婆看了我的肚子說是男生的

好像肚子裝了一顆籃球

 
不知此時的巧巧頭是在上還是在下呢?


同場加映懷許昆昆時的35W

http://blog.yam.com/swang036/article/48564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