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63_nEO_IMG.jpg   

連續幾天的月子餐試吃,讓我有點噁心的感覺, 因為天氣熱又得喝熱湯真的好辛苦呀

但這就是要在夏天生小孩的宿命,今天約的是去年新開的悅子月子餐~~

之前在BBH上看到有媽媽在揪團,但那時我都還沒滿三個月,所以沒出聲

現在只好慢慢地預約試吃了

悅子標榜的是一天三送,且全程使用陶瓷的湯碗,收到即可馬上食用,即便冷了也可直接進微波爐或電鍋加熱

但坦白說,一天三送對只有一個人在家的媽媽來說有些困擾,或許都要忙著餵奶或哄小孩的時候,突然門鈴響,還

要應門真的有些麻煩,但可能是每個人的習慣都不同吧!!雪人懶並不代表其他媽媽也懶啦

約莫11點多送來的月子餐試吃,外表是紅色的保溫袋
 
       
 
 
打開來的樣子,一飯,三配菜,一湯,一甜品
 
 
 DSC_3060_nEO_IMG.jpg  
 
 
枸秸青江菜,由於沒貼菜名,加上雪人最討厭的最是青江菜了,馬上有不喜歡的感覺
 
 DSC_3061_nEO_IMG.jpg   
 
 
糙米飯,看其他媽媽都說會貼卡路里表,但雪人收到卻是啥都沒有,必須要說的是,飯量還挺多滴
 
     
 
薑片肌肉,不知道菜名 只好隨便亂猜了,這一道還挺好吃的
 
 DSC_3063_nEO_IMG.jpg  
 
 
不知道甚麼魚,但還不錯吃,也沒有刺,但月子餐不就是要清淡嗎?那醬汁看起來很下飯
 
 DSC_3064_nEO_IMG.jpg  
 
紫芋薏仁湯,就是這道甜湯,讓雪人直接將悅子畫叉

我知道月子期間要多吃一人可以消水腫,但我現在還是孕婦捏,薏仁是孕婦的大忌說

感覺有點不專業又不細心......
 
 DSC_3065_nEO_IMG.jpg  
 
 
薑片雞湯,這感覺我自己就會煮了,一點都沒有補到的感覺
 
 DSC_3066_nEO_IMG.jpg  
 
 
 
坦白說,悅子的餐看起來很乾淨,但吃起來像是高級的自助餐

實在有點不像月子期間應該吃到的餐點

這樣的菜色要我花一天NTD 1400 (需訂30天)....若只訂15天要NTD 1700/天

真的覺得倒不如叫我媽幫我買自助餐還比較省

尤其是提供薏仁湯給孕婦是吃,真的有點不專業又不貼心

好險那天雪人媽媽在家,看到薏仁就立刻擋下,要不然依雪人的白目個性

大概就直接完食了吧!!

寫到這裡,心裡不自覺已經對月子餐的選擇有個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