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巧的預產期在九月中,剛好媽媽九月開始就退休, 所以這次就順理成章的要媽媽幫我做月子啦

由於不希望媽媽太累,.因為我還要帶昆昆回來,媽媽又要帶這隻小惡魔又要幫我煮東西

擔心她會太累,所以我想訂月子餐,但看到的月子餐的價格真的很傻眼

媽媽也捨不得我花錢,就這樣,我決定只定15天,剩下的就請媽媽幫忙啦

看了許多網路的介紹真的是眼花遼亂,第一胎有參家媽媽教室試吃過的廣和跟郭老師就完全被排除在外

聽說康和不錯,由於本身是作月子中心起家,月子餐只是無心插柳的附業,由於主要是服務月子中心的媽媽

所以調理師聽說也不會接太多月子餐的生意

總之 在網上留下資料後.康和的調理師很快的跟我聯絡了,試吃有分兩種

第一是到他們位於士林的月子中心試吃,這樣比較可以試吃到完整一餐的量

第二種是到府試吃,但份量較少且不是完整的一餐,但試吃不用錢喔!!

有個小惡魔要顧的雪人當然只能選擇到府試吃~~~

由於是第一次約到府試吃,且有調理師邊介紹邊吃讓我覺得怪怪的,

也不太敢拍照,所以只意思意思的拍了全部的照片



最下面的是青木瓜飯,印象中孕婦似乎不能吃青木瓜,順口問了調理師,他卻說沒問題



因為份量也不多啦~~所以神經大條的雪人當然郎吞虎嚥的吞下了

重點是挺好吃的...

中間白白漂著枸杞跟紅棗的是某種魚肉~~~中藥味不是太重,雪人還能接受~~所以也就一口接著一口的完食了

最旁邊一球肉丸是他們的手工菜....還蠻好吃的~~

黑黑的湯是他們的燉品~~雪人是從小就怕中藥 討厭喝補湯的人,但這碗黑漆漆的補湯卻沒有太重的中藥味~~~

甚至有甘甜的感覺~~~讓雪人對這間月子餐的印象不錯

另兩碗是飲品的紅棗茶~~~剛好口有點乾 就一口乾了

後面乳白色的是紅豆湯~~~其實有些小失望,因為紅豆並沒有煮爛~~吃的時後感覺硬硬的好像沒熟的感覺

但價格頗貴, 原訂價2200/天,被雪人壓到1800/天~~但至少要簽約15天

專屬調理師會到府教你綁腹帶,指導餵母奶的技巧~~~

康和的潘小姐人還蠻誠墾的~~~但由於是第一家試吃~~故我也坦白的說要試完再做決定

潘小姐也能理解~~沒有特別強迫要立馬簽約~~~讓我覺的不錯

但就等全部試吃後的結果再決定囉!!!

康和月子餐

http://www.luckymom.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