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小時後好期待自己的生日...

因為可以吃蛋糕..收禮物跟卡片...

只是隨著年紀越大就越不喜歡過生日....

深怕別人知道自己的真實年紀....

去年當了人妻之後不喜歡過生日...

今年當了人母之後就更不想過生日了...

只期待自己的孩子能夠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所以即便今年的生日得帶日本人去台南拜訪客戶....

我也沒啥哀怨的感覺..只期待快點結束快點回家陪小孩

很感恩小君還記得我的生日....除了家人之外也只有她記得我的生日...

今天感謝小君請吃飯囉!!

之前幫昆昆買衣服時就發現莊敬路上開了一間火鍋店

但只有一個小時休息時間的我....實在很難狂奔至莊敬路又得吃完燙呼呼的火鍋

幸好...雪人早就探聽好...今兒個家裡沒大人...所以就跟小君狂奔去吃火鍋囉!!

看起來窗明几淨的感覺...





牆上都佈置著許多藝術氣息的掛畫....原來稱作藝術火鍋的原因即是如此



看了半天...我點了紐西蘭低脂牛...小君則點了活菌培根豬 ...

八卦型涮涮鍋



裝飾的很藝術的菜盤



自行取用的醬料....我都不知道自己幹麻手癢拿了芝麻醬...



低脂牛肉...因為雪人這幾天陪人客大吃大喝自覺胖了不少....還是點個低脂的牛肉至少假裝心安一些



小君的活菌培根豬肉....想到要拍照時...已經躺在火鍋理頭了

但可看出由紅轉白的樣子...



或許是因為午休一小時吃火鍋實在太趕的關係....所以沒啥人客

但店裡店外佈置的窗明几淨...在裡頭用餐有舒服的感覺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呦!!!


溱鍋藝術火鍋
地址:台灣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24號
電話:02-2758-7599

arrow
arrow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