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好久的飯友幫聚餐....由於大家都很忙....拖到今天才成行....

為了沒見過小昆的飯友們....雪人媽就帶著小昆出來見客啦!!

不過天氣真的是給他爆熱的.....即便加了小電風扇....昆昆還是一臉淡定

其實心裡OS是說:媽 我都快熱死了...幹嘛還硬托我出門啊!!

今天的聚參地點是雪人家附近的義法廚房...

一直都好想吃吃看....但婆婆實在作菜太好吃.....讓雪人的外食機率大大降低...

隱身在巷弄中的義法廚房....







種類繁多的Menu...很不好意思的雪人住最近卻是最後一個抵達....



因為真的是太久不見了..... 一到之後大家天南地北的瞎聊

聊了20分鐘後才想起 好像應該先點餐這回事......

其實雪人肚子已經快餓翻...為了來這家還特地前天晚餐跟當天早餐都沒吃....

立馬點完餐後 ...立刻回到瞎聊話題.....

今天大家都關注在昆昆身上....真不好意思





怕我們等太久...店家贈送的小點心....

簡單來說就是好吃的餅乾



加點的某某Pizza...忘了名字......又是雪人超愛的薄脆餅皮.....





我點的檸檬臘腸麵....外觀跟培根麵根本一模一樣....



Debbie點的某某培根麵 .....對不起...我們一直聊天...且產後媽媽的頭腦真的很差  (藉口)...

真的記不起來菜名是啥...




辣味鮮蝦麵

其實雪人本來也想點這道...但想想還是算了.....

免得自己吃辣又一直庫庫少...



副餐飲料的熱拿鐵咖啡



這是冰咖啡吧!!



金秸檸檬



今天昆昆表現很好喔...可能一直掛在媽媽身上的關係...沒有在餐廳哭哭...

但...媽媽手好痠呀 ....接近廢手邊緣了...





換布布時被變態的Alex阿貝偷拍....媽媽怕我漏點...幫我遮起來了....



許久不見的大家  天南地北的聊著天.....



不能免俗的來張Ending 大合照

小昆居然有看鏡頭...但居然給我翹腳......

家教不好....深感抱歉



之前在鳥公司的飯友們已經有六年的光景了

六年之間....每個人的變化都不盡相同

但可以肯定的是....只要一聚首絕對是笑聲不斷

飯友們....雪人好想你們呀...

到家之後....昆昆開心的對媽媽笑了...



雪人對這間的評價很高....網路上的高評價果然名不虛傳....

有機會真的要去試試看喔!!
 

義法廚房LE' ROUGE

地址:板橋文化路一段419-6號1樓  (板橋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7-11旁)

電話:(02)22552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