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的產檢,醫生說小昆的狀況不錯,800g囉

不過我卻已經胖到58公斤了離我原先的目標8kgs差的可多了

真的好擔心啊!!但不吃一方面怕小昆都沒長大,一方面又肚子好容易餓

吃了卻又好怕都是胖到自己身上...畢竟自己真的不想在回到恐龍妹生活了

不過醫生說我把小昆養的不錯喔!!

上網爬文發現其他相同週數的寶寶也沒有小昆大

哈哈哈!!果然像媽媽跟我說的小朋友都是隨便吃隨便大嗎?

今年過年9天的假期,由於神豬附身的結果,看起來我的控制體重計畫居然要泡湯了

不知道能不能守住10kgs的最後關卡!!!

加油!文琦媽咪!!加油!小昆!媽媽吃的東西你都要努力全部吸收喔

附上26周的大肚照片!!

正面來一張



側面照來一張



26周大肚照片分享如上!!

小昆要好好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