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完課....下午與姐姐及姐夫還有老許約好一起吃姐姐推薦的藝奇新日本料理

雖然雪人最近身體欠安,但卻依舊很有口福...

最近只要吃到不好的東西就會立刻進貢給馬桶....

所以雪人可是名符其實的料理驗證機喔!!

問題料理絕對逃不過我的法嘴......

這次就來驗證姐姐口中的好吃料理吧!!!

訂位時居然只能訂到1點40分的位置...

因為中午時段的位子通通都訂滿了.......就連另一家分店也要等到1點50分....

但姐姐似乎真的很想吃...雪人只好捨命陪君子.....

藝奇是王品集團的旗下一員...所以也都是套餐的方式

首先是湯物的海鮮土瓶蒸....看起來很有質感的土瓶裡頭是有海鮮料的喔!!!

有香菇/蝦子/魚肉/蛤蜊....整個看起來很澎湃啊

湯若喝完可無限次續湯.....不管你續幾次...店員的服務態度都很好...完全不會臭臉相待

果然10幾個月的年終不是領假的....要是我也領了10幾個月年終...我的客戶要加湯100次我都OK阿!!




第二道是 蜜蘋海鮮沙拉....淋上附送的梅子油醋醬....整個清爽好吃呀!!



老許點的先付是深海魚皮鮮蔬沙拉...整個超好吃被我吃光...但卻忘了拍照....殘念啊!!

第三道是 刺身/煮物的  洋蔥燻鮭魚刺身...

由於雪人目前不能吃生的...無法品嚐...不過聽姐姐說鮭魚新鮮肉質軟嫩..超級好吃呀



老許點的季節鮮魚刺身.....雖然雪人無緣品嚐..

但看到一端上桌,老許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掃完它..應該是非常新鮮好吃吧!!



我點的醬燒蒜香鮮蝦....不能吃太多蝦子....雪人只吃了一尾....

但是蒜味有入進蝦子當中...相當好吃啊.....蝦肉也很嫩...不會太過老熟



第四道是小品的 銀鱈葡萄柚....看到姐夫吃的津津有味...突然很後悔自己沒事點啥玉子蒸阿...

連老許也跟我點的一樣...都沒機會偷吃他的....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新鮮蛋汁佐上以柴魚高湯煮成的玉子蒸.....口感超綿密....



強肴..也就是主菜上場啦!!

我點的牛肉箬竹燒....肉質軟嫩超好吃...吃的出牛肉在烹調前應該有先浸過醬汁...

一口咬下...肉汁進入口中...相當潤滑...雖然店家有附黑胡椒醬...但其實直接吃就相當入味...

讓雪人一口接一口...





姐姐點的岩燒石板牛肉...油花分布均勻的牛肉放置於300℃岩板微炙至5分熟

再佐以玫瑰鹽入喉...肉質相當軟嫩多汁......





姐夫點的鹽烤季節鮮魚....



途中送來的冰砂....雪人不能吃冰....但老許居然一口氣連喝四杯....

感覺應該是真的很不錯吧!!



食事...老許點的鮭魚季飯...越光米鋪上滿滿的鮭魚肉及高湯炊煮..

上面在搭上鮭魚子....雪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完全不想留給老許吃了...



我點的京燉牛肉手捲,新鮮的蘿美葉包裹細火慢燉的牛肉搭上壽司米一起吃....

也是相當不錯的一道餐點...但我只吃了一口就被老許叼走了....



姐姐點的甜點...霜奶晶漾鮮果梨....偷吃了一口...

但已經記不得是怎樣的口感,可見不是雪人的菜....所以沒啥特別印象




老許點的紅豆提拉米蘇....其實雪人不能吃巧克力的...

但卻忍不住將老許的提拉米蘇吃了一半....提拉米蘇配上紅豆...意外的相當搭配....



雪人的水果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完食...沒為大家附上照片....實在抱歉呀!!

最後上的是雪人的飲料...水果茶....

清爽微酸的口感...清除了這一頓午餐的油膩及醉惡感.....



只能說姐姐的推薦果然是正確的.....每一道餐點都是相當好吃.....

雪人推薦給大家喔!!!

套餐每份:NTD 680 +10%

藝奇新日本料理  敦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 207 號 B1

電話:02-2719-1927

Website:http://www.ikki.com.tw/about.htm

P.S 由於生意實在太好...建議去之前一定要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