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八月份,忙著處理自己的婚事,

一直以為是忙著處理煩瑣婚事的原因,讓自己與屎人骨頭老是三天一大吵...每天一小吵!!

直到八月底一直很準的MC..卻遲遲沒來....

一向對身體健康方面神經大條的我當然是沒放在心上

但屎人骨頭卻一直摧促我去買驗孕棒驗孕.....

原先以為這樣的好運應該不會降臨到我身上的我.....

卻看到了驗孕棒上深深的兩條線.......

當下的情緒是複雜的........

一方面感謝上天賞賜給我一份這麼好的禮物

一方面卻擔憂三個月後我還穿的下白紗禮服嗎?

原來八月份的身體不適都是因為有了小龍寶的關係....

那麼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身體不適的

周一進公司上網爬了文...卻發現好多好嚇人的負面消息

原來5~6週需要去照超音波檢查胎囊.....

確認是否有順利在子宮著床,反之就是子宮外孕

而7~8周需要照超音波檢查是否有胎兒心跳....

若到9週還照不到就表示胚胎發育不完全

看到許多媽媽發表的傷心負面文,讓一向想東想西的我就又更緊張了.....

沒想到當個媽媽要擔心這麼多...甚至每一次的產檢報告都會讓媽媽擔心個半天

突然間覺的自己的媽媽好偉大,把我們三姐妹都生的如此健康平安.....

感謝媽媽在懷我時為我的忍耐與付出....想到這點就好想回家抱抱媽媽撒嬌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都可以瞭解自己媽媽為自己的付出有多麼多....

8月的最後一天,查了屎人骨頭家裡附近的診所,希望今天可以照到胚囊.....

祈求上天賜給我一個平安健康的小龍寶....雖然私心的希望是女生...

但其實對我來說,男生女生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只要他/她健康就好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脫拉下褲子...讓醫生檢查...照超音波....

照到了胚囊囉.....確定是在子宮內正常著床的....

 



初次見面...你好阿~~小龍寶....我是你的媽咪喔!!

從現在開始你要乖乖在媽媽的肚子裡,健康的長大...

直到明年的4月底/5月初再出來看看這個世界喔

感謝老天給了我好的第一步,兩週後要回來照心跳....

我想我又要開始擔心兩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