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 is the history, Tomorrow is mystery , Today is a gift that why we call it  present.....

這句話又是盜版王阿誌瓢竊自某部片的句子....

可是....今天在騎機車上班的時後...不知不覺一直想起這句有意義的話

過去的事情已成歷史 無法改變...未來的事情我們無法捉模...

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握現在....活在當下

昨天與老邱一起吃飯 聽著她的故事也跟他說起我跟阿誌的事情

七年前的故事...七年前的開心與痛苦 她是一清二楚的...

站在朋友的立場 她當然很擔心我 是否會再度傷心 再度像七年前那樣有著錐心刺骨的疼痛

畢竟 人錯一次是大意...錯了二次便是愚蠢至極

光從各方面的條件來看....講實話 我的確是可以找到更好的人

但 重點是 或許我王雪人就是個執迷不悟的人...

天下這麼大...我就是只喜歡阿誌  只甘心為他 犯下這一般人都覺的是錯的選擇

這七年來 我曾經試圖想抹去他在我心裡的位置

只因為七年前我們是在錯誤的時間相遇

這七年來的人來來去去...只有我自己知道...阿誌一直都在我的心裡面

阿誌 你知道嗎? 為什麼前幾年我不跟你聯絡...硬是逼著自己狠下心腸忽略你

你可知道 其實 我的心裡也很不願意....因為心裡放不下你 所以無法忍受看你跟其它的女人在一起

寧可強迫自己離開你遠遠的 至少不知道你的消息...我可以少痛一點

你一直都不知道 其實 3年前在羅斯福路的巧遇 我有多驚訝....

雖然你覺的當時的我冷若冰霜  但其實我後來一直在等你會不會打電話給我

如果你想知道 我會告訴你 其實...這七年來,我的心裡真的從來沒有放下你

這幾年來 在夜深人靜之時..我會忍不住想....這輩子我跟你還有緣份嗎?

你可知道 我多麼感謝老天給我們再一次相遇的機會

你可知道  我多麼希望我們能如此相愛到最後

你知道為何這次跟你在一起 我的態度會大改變嗎??

因為 我真的真的好想一直跟你走下去

無論是開心 痛苦 難過  高興....你都是我最想分享喜怒哀樂的人

因為 我知道 你喜歡溫柔順從的女生

所以我也可以努力幾乎將這輩子不曾說過的甜言蜜語都說出來

因為 我知道 性愛是你非常重視的一件事

所以 我才會在重新跟你交往那天就跟你回家

阿誌 為了你 我可以不理會別人的眼光與想法 執意跟你在一起

就算你離婚 有小孩又怎樣?  我就是只想愛你  我就是愛你愛到失去了最簡單的判斷

只因為我真的很希望 能和你一起到老  

你昨天問我 從1到10  我對你的愛是幾分....

如果硬要我說 我會說是12分....因為你 我會把益銘跟詠勝一起愛

我的這份心意 可不可可請你好好珍惜?可不可以請你明白? 可不可以請你體會我對你的愛....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傷我的心?

我的心可以承受對你濃烈的愛意 卻無法承受你那無心傷害的話語

無論別人怎麼說  無論別人怎麼看  我都只想把握現在可以好好愛你的時刻

阿誌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