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台灣被三颱夾擊....本以為可以逮個颱風假來放

誰知事與願違~~~只落個下大雨要上班的命運

加上我的機車又會爆衝~~~真是屋落偏逢連夜雨

今天中午的難得好天氣...跟同事一同嚐嚐兵小君說很好吃又有名的鳳盛燒臘

由於此家燒臘外表真的很不怎麼樣~~~每天走過去..還是沒有勇氣進去吃

感覺有點像日本女生的絕對不會單獨去吉野家吃飯一樣.....

難得來了...當然要拍照介紹一下囉

外表看起來真的很不起眼...甚至也沒有明顯的店名招牌

不注意的話真的不會對這家店有印象



店裡的空間不大~~大概才5~6張桌子

但牆壁上掛滿充滿人文氣息的畫作與高掛在店門的燒鴨烤雞們

呈現相當大的反比....但也因此變成店內的特色喔!!!



店裡沒有菜單...就看掛在牆上的菜色直接跟老闆點...



我跟同事都點了三寶飯~~~

因為太久沒吃燒臘....忽然要點也不知該選什麼....

照片上看起來覺得還不錯吧~~~

雞皮與鴨皮的光澤褡配起來...光看就猛吞口水






一口吃下...不知為何....覺得很普通~~從叉燒到烤鴨甚至是我百吃不膩的油雞

都覺的....好像跟一般的三寶飯差不多捏....

而且燒臘最重要的醬汁 太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原先的期望太大  所以也失望感變大

不過~~~看到人陸續進來~~一下子小店瞬間坐滿

我相信 這家燒臘還是有他的媚力及死忠客戶在的

且套句雪人的老話.....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若有興趣...還是親自品嚐過才能見分曉喔!!!


香港鳳盛燒臘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42號

電話:02-27292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