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到公司 立刻被老大告知

今天中午要跟客戶吃飯聯絡感情

雖然昨天才因為中暑及氣管發炎請假一天

但作為小小業務的我當然沒有說不的理由.....

好加在今天只是純粹吃飯聯絡感情.....因為該下的單子上週我都接完了

因為地緣之便 我們選在復興南跟南京東路交叉口附近的洋蔥用餐



真奇妙...繼週日的瓦城後.....最近老是寫吃過N次的老餐廳食記....

只能說復古風也吹到食記來了....

店裡面的擺設走美式牛排館風格....有點像Fridays & Chills的綜合體

但明明門外豔陽高照...為何店裡卻搞的好像吸血鬼他家一樣的烏漆嘛黑呢?




看這角落還有掛畫  好像德古拉公爵的家厚......



大家都點了套餐

除了主餐之外 有開胃菜+沙拉+前菜+麵包+濃湯+主菜+甜點+飲料 ......

總之份量就是驚人的多.....感覺又好像在餵豬....

第一道上來是前菜-和風鮑魚冷盤......夏日吃起來還算蠻清爽的



第二道是簡單沒特色的和風沙拉



第三道來的前菜部份

客戶點的烤田螺~~~雖然看起來很可口~~~吃起來也不錯...但比起莎諾的田螺  還差一點



老大點的前菜--黑菌鵝肝醬,搭上附參的大蒜麵包~~據老大的回報.....滋味還不錯喔!!!



我點的前菜-乳酪焗奶油洋菇....N年前吃洋蔥時好像還沒有這一道前菜

醬汁配上附餐麵包.....天阿......夭壽好吃阿~~~



長相一般卻口感超棒的大蒜麵包....吃不夠的話還可以跟店員再要一份喔



看起來很沒特色卻喝起來很香濃的雞蓉巧達湯.....但比不上隨意鳥的松露湯好喝.....



其實吃到這邊我已經吃不太下了......

因為東西真的太多,吃的好撐喔!!

但說時遲那時快....我點的沒特色主餐香酥脆皮雞排上場

嗯~~吃起來的味道嘛~~~就是普通的雞排啦!!




客戶點的頂級沙朗牛排.......看客戶吃的精光.....據說是非常好吃喔!!!




我家老大點的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看起來還滿可口的....聽老大說吃起來也OK

但雪人其實很少吃牛排.......也感覺不出有啥好吃的....就相信專家的話吧!!



甜點跟飲料其實沒啥特別的~~我就不介紹了!!!

相信洋蔥開那麼多年了...吃過的人應該不少

不過他們似乎菜色menu有大翻新

有機會的話 不彷再去嚐嚐舊口味

老是吃新歡 總有一天也會膩的嘛.....

洋蔥官方網站http://www.cafeonion.com/ourstores_fuxing.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