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日本的兩位經理們吃完飯,送他們上計程車後

因為還得提著沉重的Notebook回辦公室,途中被台北市政府的美麗花燈給吸引了~~

而且還放著吳佰的你是我的花朵??而且突然台北市政府上有花在跳台客舞??

雖然手提著2公斤的NB,還是抵不過好奇心的驅使~~

腳步不自覺往台北市政府移動................................................

由於身上只有小DC,拍不出夜晚美麗的感覺,若有傷眼請見諒!!

利用投射技術,將台北市政府打造成一個美麗的花燈

101大樓&君悅飯店

  

花燈還是晚上看起來比較美耶

突然想到以前小學的寒假作業還要自己作一個燈籠耶!!

今年的花燈好像只有兩個主題~~1.老虎 2.花博

有種花博廣告會不會打太兇的Fu...

 

這個美洲造型的花燈還蠻可愛的

 

旁邊是非洲花燈也是好可愛喔!!!

 今年台北市政府真的是砸大錢,打造超美的花燈耶~~

奇怪~去年好像沒有佈置的這麼美厚~~~

突然間發現其實辦公室在101旁邊也不是完全沒好處嘛~~

至少還可以搶先一步看花燈~~~嘿嘿!!總之還是有福利的啦!!

 

台北市政府前面裝設了兩排主題花燈~~

右邊是中國傳統的桃花源記,

左邊則是美國的童話故事綠野仙蹤

看到綠野仙蹤的主題花燈突然整個心花怒放起來~~好想唱綠野仙蹤卡通的主題曲喔!!

以前放學回家做的第一件事情絕對不是寫功課,而是要打開電視看卡通!!!

 

機器人別砍我啊~~

 這個橋段我忘了耶~~~有那位好心人士知道講解一下吧!!

奧茲大王

桃樂絲跟她的小狗托托終於回到堪薩斯的老家

台北市政府瞬間跳tone變成你是我的花朵

  

同場加映~~你是我的政府(花朵版)

 

 不知道什麼主題版

 

富麗堂皇的松山媽祖廟~~

跟老虎有關的主題花燈-武松打虎

這個主題忘記了

 

這個是某個神明醫治老虎的故事~~有點忘了~~但花燈作的超棒的

台北市政府前的一鄅

感覺好浪漫的街景喔!!

  

回辦公室的路上,突然腳抽筋的我,不知道是不是拿東西太重的關係~~

腳足足抽了10分鐘的筋耶!!

花燈搶先看感想.....

綠野仙蹤的卡通歌怎麼唱阿??回家立刻谷歌一下!!

 歌詞

我做了一個夢 我去遊歷
經歷多麼危險又有趣
小獅王和機器人和稻草人
都是我的好伙計
我的小狗叫托托
他也一起去
綠野仙蹤 綠野仙蹤
撲朔又迷離
綠野仙蹤 綠野仙蹤
危險又驚奇

小獅王和機器人和稻草人
醒來不知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