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一直被說人太好的我

即便在工作中吃了多少苦 也不想去為難別人

可是最近一陣子,真的太累了~~累到身心俱疲

是不是當個惡女才會比較輕鬆,不管在愛情上或是工作上

至少受傷的人不會永遠是自己

本來禮拜二南下時就已經很難過的我,終於還是忍耐了淚水

可是今天收到的一封信,真的讓我很受挫

看著關西分社的社長期許著今年要將太陽能電線推展至海外

我真想跟他說 看看你的工廠,管管你的業務跟業助

再來說這種大話吧~~

從上週的提早一天出廠而沒告知,到出了不良品也沒告知

加上運送方式沒協調好~~~總之這家B公司的出貨就是會出一堆烏龍

因為工廠出了不良品,禮拜二下台南跟客戶一起驗貨 陪不是....

居然還當場發現出貨明細給成別家客戶的~~這麼丟臉的事情 

我也只能陪笑陪不是

還要被代理商的主管唸說 下次反應快一點

我知道代理商受的氣或許比我還多

只是 從頭到尾我的錯在那???能作的 我都作的

要出貨/要資料/要報告 /要補貨,我永遠是第一時間就處理完畢了

工廠那邊不提供資料給我 我真的沒辦法啊  E-mail,電話

我每天作的就是一直不停的摧報價/摧交期/摧補貨/摧sample/摧test report/摧規格書/問公差/摧貨款

這一切的問題點到底在那裡????

是因為我自己偷出貨不跟別人說??還是我明知是不良品還出貨也沒講

還是我出貨把別家客戶的出貨明細弄錯

你們出了包,我一句話都沒說,也幫你們擦屁股處理好了

當初沒有仔細跟你們解釋清楚運費誰出 就把一切事情怪到我身上

請你們改invoice 也被你來封信大罵,盡情的放大我的一個錯誤, 居然還說我是得意忘形就敗下陣來的人

你以為我看不懂日文就這樣用日文大放嚼詞的用意是什麼

你是想告狀嗎???你的credit note打錯金額 我有沒有怪過你???

不想跟你們計較細節,是因為我認為我們是同一個H社的

誰知你們日本只把台北分社當作一個代理商,不 我連代理商都不如,

最近突然覺的很委屈, 不想為難別人 ,不想斥責別人 只被當作軟腳蝦

我的努力 只能被說一句 反應要快一點

我的一個小把柄只要被找到就被無限制擴大,甚至被打小報告

職場生活好累喔~~~是不是做壞人比較好??至少不會這樣每天都充滿挫敗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