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個性太倔強只會害了自己~~這是算命的人常說的話

可是怎麼才能改掉倔強的習慣?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依賴別人,我並不是別人眼中什麼都會,什麼都可以堅強的處理一切的人

當你們覺的我能力很強,什麼都可以處理的時後,甚至要我幫忙的時後

可不可以考慮到,我並不是有著百分之百能力的超人

其實我也很想什麼都不需要費心,只要乖乖的靜靜的,等著別人來告訴我該怎麼做就好

只是從小到大 我只能靠自己,有時想請別人幫忙,我真的開不了口

或許是擔心被拒絕或是麻煩別人吧~~

從小因為體型不屬於柔弱的族群,所以就必須自己處理所有的粗重工作

從小因為臉蛋不能歸類於漂亮的族群,我也只有當諧星搞笑的份

從小因為家裡不是富可敵國的程度,所以五專開始就狂打工

從小因為不敢麻煩別人招人討厭,所以所以總是選擇自己處理

有時也很討厭自己這樣,總是把自己搞的好累,好累!!!

在前前公司當廣告AE的時後,因為曾被男同事說是大隻佬,所以只能自己一個人搬著33吋的LCD TV.

因為有著自卑的過去,所以很多時後我只能選擇自己處理

所以,請不要認為我喜歡一個人處理許多事情,我不是女強人,我也不是什麼都會

因為即使太過倔強的個性背後,其實是藏著說不出口的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