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同客戶至工廠進行稽核的雪人,現地已經午夜2點多了........

但....由於剛剛有稍微睡了一下

但明後兩天的稽核是非常重要的,完全沒有稽核經驗的我,能夠陪同客戶完成此任務嗎???

其實,我也很擔心,也可能是因為如此,目前都一直無法入睡吧!!總之,希望這兩天一切順利喔!!

4/15的日本當地非常的熱,感覺還比台灣熱,讓我有股錯覺是日本人來台灣,而不是我們來日本

這次搭的是ANA的 NH1084 飛機,照片明天後補,但我終於發現為何ANA的機票這麼便宜了!!

因為飛機是舊的, 且沒有個人液晶電視可看,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怎麼連ANA的東西也開始難吃了?

今天 3小時15分的飛行航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有些中暑的關係,我第一次感到暈機想吐!!所以飛機餐根本沒吃

不過航程很順喔,加上我又趕快跑下機,表訂1點才抵達日本,但我卻是1點就出關了,第一次壓指紋不必大排長龍

可見還是搭早班飛機才好,但似乎有一個高中的畢業旅行也是至日本,所以今天也是滿員飛行機呢~~~~

雖然櫻花大概都謝了,不過還是有照到一些照片~~明天再後補上來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