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好久沒更新的網誌
思考著這一個月來的點點滴滴
是沒事好寫嗎?還是無法用文字來形容?

最近的怪天氣剛好呼應了我的心情
就像洗三溫暖般 忽熱忽冷
就像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情般
或許是天秤的特性作怪吧~總是會企圖使左邊跟右邊的重量保持平衡
所以有很多人說我三心二意 時好時壞的 聽起來好像電腦 只是我有像電腦般聰明嗎?
還是只有像它的陰晴不定的個性呢?
 
26歲的我卻硬是被農民歷算成28歲~農民歷上28歲的我卻硬被我母親四捨五入變成30歲~
但是~人生真的能像數學公式般照著邏輯就能得高分 一切順利嗎?
或許人生就比這些微分積分或函數來的更加深奧吧!
 
但想想我的內文倒底跟標題有啥關係?
但是沒關係就硬扯成有關係才是最厲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