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的我印堂發黑嗎?
沒有!
你覺的我烏雲蓋頂嗎?
沒有!
那為什麼所有狗屁撈糟的事情都會扯到我??
..........................
這是我跟同事的對話~啊~~人生真的是好煩腦ㄛ~~
真是人在公司坐 禍從電話降耶~
一年前的爛帳要我去處理~拜託!!中間換了2.3個窗口
卻因為會計一年後心血來潮的查帳卻找上我
真是不爽加不爽~~讓我原定的計劃又要超前~~
看來桌上有電話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根據統計 九成九的倒楣事都是由電話產生的
(如七夜怪談的貞子,以及驚聲尖叫的珠兒芭麗摩也是一接電話就死了!)
所以慎重的敬告~~接電話還是小心點好~~
 
但是電話已經接了~~只有一個頭兩個大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