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網誌了~~加上天氣又變冷 人就變的更懶洋洋+肥嘟嘟啦!
新的一年 應該有好的心情才對ㄚ~

但是2006才沒過幾天,心中的感覺卻開始酸了起來~
每個人的工作都是百感交集的~
但是~畢業三年多換了n份工作的我 卻是點滴在心頭
或許很多人第一感覺是草莓族受不了苦~~
但目前的工作卻是讓我對行銷企劃徹底死心的原因
行銷企劃聽起來光鮮亮麗~但要看公司的好嗎?
如果工作內容變成了~~
每天上ERP申請sample,幫N年前的產品展示銷帳
幫忙設計規劃廣告內容卻被主管說我不讓設計發揮
死命求來的全台首曝的產品報導卻被代理商罵的一文不值
被逼負責中東地區的行銷企劃卻被業務嫌英文不夠好
週六的活動加班卻被主管矇在谷底 直接幫我報名
業務沒經過我主管同意 就來找我做事 請他知會我主管卻被批了一句---
我是業務 我要接單 我很忙耶~請問你的板卡一個月賣幾片 以為大家看不到嗎?
主管捅的婁子 卻要我擦屁股
我倒底是招誰惹誰ㄚ~
如果只是要個只要寫申請單 只要會ERP 等到人家產品都賣到爛了 才要給媒體產品報導的行銷企劃
那麼公司所作的行銷倒底是氣話 還是 企劃?
 
不用帶腦袋來上班 反正業務說了算!
不要有自己的想法 反正你只是 行銷"氣話"
不要奢望有年終獎金 因為老闆要你共體時艱
不要以為明年會更好 因為我們的業務都忙著劃大餅
不要以為你有盡力做事 因為業務跟主管都覺的你沒努力
 
呼~~~手凍僵~~不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