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49

過完年沒多久 豬隊友跟我說今年是喜氣的一年 

因為他公司很多年輕妹妹都選定今年要結婚

就像民國一百年 大家都一窩蜂要趕結婚一樣 (是在說自己嗎?)

總之,豬隊友一直以來都很疼愛的筑陵妹妹也要結婚了  真的很恭喜她

(雪人很喜歡筑陵妹妹,因為他的手無敵巧,很可惜無緣當親戚)

某天吃完飯後 豬隊友神色凝重跑來跟我說 怎辦 筑陵問可否讓巧巧當她的小花童

一心想幫巧巧打扮成小公主的王雪人當然想都沒想就說好

但豬隊友卻說巧巧又沒頭髮怎麼當花童.....聽到這雪人立馬跳起來 真是個無聊的爸爸

一直嫌自己的女兒醜  超可惡!!

哈~ 早早就幫巧巧買好褲襪, 髮帶,禮服跟裙子了!!

但後來豬隊友說因為有兩對花童,所以筑陵有買小禮服跟小皇冠給小女生花童喔!!

拿到衣服後先在家裡試穿 頭髮太少 小皇冠戴不起來....嗚....

DSC_2266 

DSC_2271 

帶著緊張期待的心情 終於到了那一天 (是說又不是我結婚 我緊張個頭壓)

因為豬隊友一直擔心巧巧會不受控制乖乖走完,但不知為何老目對女兒很有信心壓

相信她一定可以的

到會場 幫巧巧換好衣服及髮帶....可愛的小花童出現囉

跟巧巧搭配的是五歲的叡叡....叡叡感覺很成熟呀~~

重點是很帥 跟巧巧搭配有金童玉女的感覺  (現在是丈母娘看女婿時間嗎?)

 

DSC_2304 

婚宴會館有可愛的小翅膀給小女生花童

戴上翅膀 超可愛的啦~~

DSC_2305 

巧巧在叡叡旁邊 有小鳥依人的感覺

DSC_2309

 

 

 

 

DSC_2307 

在門口Standby的兩對小花童

第一對是一對姊弟喔~~

DSC_2314

DSC_2321

 

門一打開 第一對花童中的弟弟因為年紀太小 一開門看到那麼多人的場面 嚇得哭了  

巧巧跟叡叡有點呆住不知道該做甚麼 雪人見狀立刻比手勢要他們往前走

巧巧跟叡叡沉穩又淡定的走完全程~~~超棒的呀!!我就知道巧巧一定可以的

很感謝跟巧巧搭檔一起當小花童的叡叡哥哥喔 我想是因為他的沉穩,巧巧才沒被嚇哭吧!!

  

DSC_2322 

接著進場的是正牌的新郎新娘,祝福你們幸福久久喔!!

DSC_2325  

喜宴開始後,帶巧巧吃完飯....就帶他至婚宴會館拍拍照

即便拿掉髮帶 ,帶著小花夾子的巧巧也是可愛極了!!

小花童初體驗 大成功!!

 

DSC_2349DSC_2345DSC_2339DSC_2334DSC_2328 

 

巧巧 2Y8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花童 晶宴會館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