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888

來去吃早餐特輯今天本來要去三民路上的夏威姨

但是附近實在找不到停車位 所以本次只好臨時轉戰同在三民路上的麥味登

因為是連鎖早餐店 其實雪人之前吃過一次 但是好懶的介紹

但是 2018的此時 看到從2016 開始恢復寫部落格開始 已有許多篇文章的經驗可以分享 就覺的該寫的還是要寫

除非像公司旁邊那間火鍋店 實在不怎樣 懶的寫之外 其他的 只要不要太糟糕的 雪人都是會寫的喔

這間麥味登的前身是一間義大利麵店  印象中是從10月就改成麥味登到現在

所以店內的裝潢還蠻新的 白色的牆壁 讓人一到早來這邊吃早餐 有悠閒的感覺

IMAG8884

店內的Menu....其實有早午餐

下次可以來這邊吃午餐聊是非

IMAG8890

漢堡種類 繁多 讓人目不暇給

IMAG8889

香雞堡加蛋  印象中我沒有加起士耶

怎麼中間多了一片黃黃的 然後 我吃的時候居然也沒發現

(神經真的有夠大條)

IMAG8888

漢堡有用方形紙包裝 吃起來比較方便

雖然我都是直接手拿起來吃啦 (都歐巴桑了 誰還管形象啦)

 

IMAG8887

香雞塊+荷包蛋+生菜    營養滿滿早餐

雖然沒啥特別的 但是早餐這樣吃起來很堡

不過桌跟桌之間的距離好近喔

我隔壁桌的母子來吃蛋餅 但卻忘記錢帶不夠 急忙打電話要女兒求救的事情也被我聽的一清二楚啦

IMAG8886

漢堡配奶茶是一定要的

前幾天去找幸福早午餐的奶茶是馬克杯裝的

喝起來的口感會特別好喝

沒想到在連鎖早餐店 也可以喝到馬克杯裝的奶茶

雖然杯子內的奶茶裝的是一樣的 但是用馬克杯裝的 就能喝的到用心與溫暖

IMAG8885 

 

住附近的或在附近上班滴   可以來這邊吃早餐喔~

讓新的一天有個好的開始   好吃無雷的餐點 很重要  

推薦給大家喔~

 

 

麥味登板橋三民店

板橋區三民路二段202之13號

02 2963 0916

6:00-14:00

 

「來去吃早餐」吃了會有滿滿幸福@找幸福早午餐 

「來去吃早餐」千珍百味只有這最對味@百味早餐 

「來去吃早餐」豬隊友激推好吃手工蛋餅@江子翠無名早餐店 

「來去吃早餐」去早堂來去吃早餐@早堂早餐殿堂 

「來去吃早餐」小花貓愛上鮪魚蛋餅@小貓咪早餐店 

「來去吃早餐」隱藏版超老派又超美味的古早味蛋餅 

「來去吃早餐」想吃酥脆蛋餅?跟我來去夏威夷!! 

「來去吃早餐」板橋有名人氣No.1的好吃蛋餅@豆莊豆漿店 

「來去吃早餐」創意蛋餅大集合@四海豆漿大王 

 

 

 

 

 

 

 

arrow
arrow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