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899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間超級隱藏版的小吃喔

會發現這間店是因為有追蹤何家古制秘糖的Henry老闆的FB而發現的

他只是簡單的PO個影片 雪人就被燒到了  一定要去吃的呀

到底有何特別之處 讓雪人走了將近2公里的路 (我真的是用走的) 也一定要吃到的在地隱藏版小吃呢?

來 就跟著雪人的腳步 為你好好介紹喔

這一間店真的超級難找的 FB上的線索是三民路一段31巷7-11的旁邊

愛吃鬼雪人當然一定要找到 然後沒想到的是7-11旁邊有兩間小吃店都有賣滷肉飯 然後都沒有名字

尤其是雪人走到第一間小吃店尋覓桌上有無可疑餐點時 (感覺根本衛生局)老闆親切的說 我們的飯都賣完了喔

聽到這句話簡直晴天霹靂 那我走2KM來這裡是專程練腳力嗎?

不死心的雪人繼續問 你們有賣滷肉飯上面加蛋嗎?  老闆一臉疑惑說沒有耶

雪人心想 會否7-11的另一邊也有一間呢? 繼續往下走 果然發現另一間小吃攤

IMAG8906 

但是牆壁上沒有滷肉飯加蛋呀

管他的 走了2KM的路 不管是不是這間   還是要吃飯吧

點了小碗滷肉飯+魚丸湯   正要坐下來時

老闆問滷肉飯要加滷蛋還是荷包蛋? 荷包蛋要全熟還半熟 ?  雪人當然立馬點了半熟荷包蛋    YES...就是這一間

IMAG8891 

將將將 我的小滷肉飯+半熟荷包蛋上桌囉~~

老闆還貼心的上了一圈醬油膏 

雖然是小碗的 但卻很大一份  重點是用古老的瓷碗裝的耶 好古早味喔!! 小時候很喜歡蚵仔麵線 幾乎都是用這種灰呀碗裝 有小時候的味道

IMAG8894 

然後滷肉是給滷肉塊喔 不是一般常見的絞肉 而且還給不少耶 吃起來爽度很高捏

小碗30元 吃起來就給他很飽了~

還加了一塊油豆腐 整個古早味呀~這種隱藏版小吃店 若不是在地的報路  外地人根本一輩子不會發現

IMAG8896

 

接下來是重點的 讓半熟的蛋黃緩緩流下

讓蛋液慢慢融化在飯中 .....一口咬下 飯香包含著魯汁+蛋黃香 

真是套句好姨的台詞 真的是太好吃啦 

(心裡OS:我以後要吃 還要在走2KM嗎?)

哼~~我沒事幹嘛半夜打這種文章呀 

是要逼死誰啦 胖子的逼唉捏

IMAG8898

 這樣的照片有沒有很黯然 有沒有很銷魂呢?

 跟史提芬周的黯然消魂飯 似乎有87分像

 我這個假冒的美食家 也只能說 太好吃啦~~

IMAG8899

 

IMAG8900

無辣不歡的雪人 發現桌上有辣椒 就給他加下去

看起來是自製的 然後吃了一口是夭壽辣 但是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姊姊從小就吃辣呀 是有練過的 沒事千萬不要亂學黑~不會可能會秒變香腸嘴喔)

IMAG8902

 立馬完食~

 IMAG8903

 

對了對了  差點忘記介紹魚丸湯了

IMAG8901

老闆很大方  30元的魚丸湯給了6顆魚丸

對照公司旁邊的魚丸湯 一樣價錢但魚丸只有3顆 果然走了2KM還是有代價的

今天吃完這樣超級飽 但也超級滿足呦~

但是還要在走2KM回公司 我真是夠了~

IMAG8892 

個人感想 

滷肉飯是給肉塊整個吃起來爽度很高

滷肉也有入味 肉質也很嫩 不會過硬或過柴

搭上一顆半熟蛋

是古早味的作法 還記得我小時後很挑食 (其實長大也挑食) 每回就吵著媽媽煎荷包蛋給我吃

這個荷包蛋 有媽媽的味道

雪人對這間的評價很高   因為跟我媽煮得很像呀~

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去嚐嚐喔  就是最愛古早味~~

 

P.S  要加蛋要多加10塊喔~~但是真的一定要加啦~ 

 

無名滷肉飯

板橋區三民路一段31巷16號 (7-11旁,翠華街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早上4,5點 ~ 下午1點多 (星期日休息)

 

 

「新北板橋吃喝」埔墘興隆市場隱藏版快炒美食@鴨肉興海產 

「新北板橋吃喝」等到天荒地老終於吃到板橋No.1排隊名店@成昌食堂 

「新北板橋吃喝」去玩潛水回來也能吃飽?@潛水飽食堂 

「新北板橋吃喝」板橋No.1最好吃餛頓就在老曹餛飩 

「新北板橋吃喝」懷念的日式好滋味就在新埔食堂 

「新北板橋吃喝」肉質軟嫩湯頭好喝@永昌牛肉麵 

「新北板橋吃喝」天氣冷颼颼來大呼過癮吃的過癮 

「新北板橋吃喝」C/P值頗高可以甲超飽@台北城麻辣鴨血臭豆腐 

「新北板橋吃喝」不是肥貓不來吃的肥貓小麵館 

「新北中和吃喝」隱藏版好吃到上癮的街頭美食@阿育哥大腸麵線 

「新北中和吃喝」好吃的丼飯就在有間之四十大道炭火燒肉丼飯 

「新北板橋吃喝」午休時刻來一份恆香盛排骨飯 

「新北板橋吃喝」平價C/P值高的泰味廚房 

「新北中和吃喝」大阪燒還是麻吉燒?老闆很有才的有財號手打麵 

「新北板橋吃喝」份量狠大 C/P值最高的早午餐@戴胖胖廚房 

「新北板橋吃喝」氣溫驟降時的取暖妙方@何家古制秘糖 

 

arrow
arrow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