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178

雪人手上的兩個專案 因為軟體問題 遲遲無法量產

客戶最近一直來台灣找我興師問罪 無奈的雪人也是滿頭一個頭兩個大 

人家又不是研發人員 一直來找我算帳也沒用

好不容易送走客人 處理後續事宜加班到快八點  回到家已經很晚了

原本不想吃 卻突然很想吃個麵 想想家裡附近的一間麵館都還沒吃過 

今天就今天就來嘗試看看

這間店址 前前後後已經換了7.8次老闆了 一直都做不起來  雪人其實很希望 他能做起來  別再換老闆了啦

因為今天吃了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請聽我仔細道來

IMAG8187 

店內的位置很寬廣  附近的上班族 快點來吃呀

IMAG8186 

店內的菜單   雪人只要看到有秘制開頭的字眼就會忍不住去點它

感覺吃到是極度機密的事情 呵呵呵  真愛幻想

IMAG8177 

秘制酸辣意麵    看到那個醬沒? 

看起來很酸很辣 是雪人的愛

吃起來的口感不錯 酸辣醬其實沒有那麼的辣   (是我太歪嘴了嗎?)

但旁邊有一堆醬料 可以自行添加喔 

酸辣醬裡面加了許多絞肉 雪人最喜歡吃這種乾麵了啦~~

秘制酸辣意麵 40元

IMAG8178

 

IMAG8179 

夾起一口麵  在螢幕後面的你 想吃一口嗎?

IMAG8185 

油豆腐 10元

IMAG8181

 

魚丸湯 裡面的魚丸很多 30元

 

 

 

IMAG8180 

這一頓下來 吃的超飽的 雪人根本吃不完

因為麵的本身份量也挺多的 C/P值有高喔

而且小老闆很貼心喔~

店內有一台大電視本來是關著的 後來小老闆幫雪人送麵來時  就立刻把電視打開了

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 卻讓雪人不得不說出來 

很多店家都只為了自己賺錢 省電省水省成本  

可是 肥貓小麵館的小老闆卻很貼心的特別打開電視給雪人看 真的很體貼客人喔

推薦大家來吃吃看喔~

 

P.S 豬隊友每次一看到這間店就會問我有沒有看過肥貓流浪記之何必有我 

然後 我很想跟他說 我跟你不是同年代的 你說的那電影我根本沒聽過呀

 

 

肥貓小麵館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13號

0985-503-811

 

 

更多板橋在地美食

「新北中和吃喝」隱藏版好吃到上癮的街頭美食@阿育哥大腸麵線 

「新北中和吃喝」好吃的丼飯就在有間之四十大道炭火燒肉丼飯 

「新北板橋吃喝」午休時刻來一份恆香盛排骨飯 

「新北板橋吃喝」平價C/P值高的泰味廚房 

「新北中和吃喝」大阪燒還是麻吉燒?老闆很有才的有財號手打麵 

「新北板橋吃喝」份量狠大 C/P值最高的早午餐@戴胖胖廚房 

「新北中和吃喝」隱匿在巷弄間的無名福州乾拌麵 

「新北板橋吃喝」一個人吃鍋 也可以很上癮@兩披索靚鍋 板橋亞東店 

「新北板橋吃喝」不起眼小店的隱藏美味@801平價美食 

「新北板橋吃喝」想要大口吃肉?!來去初牛吃牛 

「新北板橋吃喝」氣溫驟降時的取暖妙方@何家古制秘糖 

「新北板橋吃喝」好吃到垂涎三尺的福記燒臘 

「新北板橋吃喝」好吃到邊烤邊流淚的食前方丈日式燒肉 

 

 

 

 

 

 

 

 

 

 

 

arrow
arrow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