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破百之後,時間似乎就跟光速一樣飛快

總覺得前幾天才寫完破百文,而今天又要開始倒數78天了

我的巧巧真的就快要誕生了~~這次的孕期似乎過的特別的快

而期間巧巧也跟著我度過許多失落沮喪與探險

跟著我被主管罵到臭頭,又跟著我做羊膜穿刺,跟著我一起面對工作移轉

也跟著我一起被討厭的日本人罵的很難聽......也培著我一起拔智齒

其實不夠堅強的雪人, 如果不是肚子裡巧巧裡的陪伴, 或許就真的崩潰了

我的寶貝巧巧,真的很珍惜你在媽媽肚子裡的日子~~也很謝謝你給媽媽勇氣面對工作及人生的一切不如意

在這段一同呼吸,同步心跳,血脈相連的日子裡~~~謝謝你讓媽媽更勇敢更堅強

寶貝~~~滿38W後就可以準備出來囉~~~媽媽會在產台上等著你~~

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