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多月了~~距離卸貨的日子也快要一天一天接近

不知道巧巧會選擇何時出來呢?是跟昆昆一樣先落紅在陣痛

還是會直接破水?越到後期其實真的是越來越疲憊,懷昆昆時才剛嫁進來沒多久,真的無法融入許家的文化

雖然現在還是無法融入啦!!但至少也學會了左耳進右耳出的原則,儘量保持一些距離總是好的

懷巧巧時遇到好多事情,選擇到五個多月肚子大到瞞不住才跟主管說懷孕的事情

但這三個月來我已經遇到四次備受懷孕歧視的事情,想到還是覺得真的覺得很委屈

在這間公司已經五年多了 ,難道我就只是被這樣認為的嗎?

日本人說的永遠是對的,你做不到他們的要求就是你的能力問題

他們可以說話不算話,明明自己說的事情卻可以反推到你身上

反正懷孕又要帶一個一歲多的幼兒就代表你該滾回家庭離開職場,省得給他們添麻煩,讓他們委屈

一次又一次 真的讓我好寒心,既然我在主管同事及老闆眼中是個極度麻煩又不適任的人

那麼我還是趁早離開,省得礙他們的眼,讓部門同事委屈

不知道是不是天意讓我懷著巧巧時遇到這些鳥事,雖然難過,但正因為腹中有巧巧,讓我更是要打起精神

即便哭泣,也很快的把眼淚擦一擦,謝謝巧巧讓媽媽變得更堅強變得更勇敢

也謝謝昆昆, 每當媽媽沮喪時,只要看到你的小臉,媽媽就可以忘卻一切

感謝上天給我這一對兒女,讓一直假裝堅強的王雪人不得不變得堅強

期待巧巧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誕生,希望昆昆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長大

我想這就是當媽媽的唯一所求吧!! 只要孩子好一切的困難都可以忍受

即將成為雙寶媽,王雪人加油!!!

33W0D孕肚照




肚子好圓,已經沒有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