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許昆昆還在我肚子裡時, 就曾經跟樂樂見過面囉!!

只不過那時的小傢伙們都各自帶在自己媽媽的肚子裡

直到昆昆7個多月了,才有機會相見歡

屎人骨頭的好兄弟及同事Teddy & Tina夫妻倆的小寶貝樂樂,

雖然比昆昆晚了一個月誕生,但是體格卻比昆昆強壯太多啦!!

這點是雪人要改進的..沒有足夠的母奶可以餵昆昆..媽媽真對不起你

看到兩個小傢伙可愛的模樣,雪人忍不住多按了幾次快門

樂樂真是有訓練過的,拍照都會看鏡頭又會給笑臉

許昆昆就是不爽面對鏡頭也不肯賞個笑臉,真是個小器巴拉鬼!!

許昆昆請多跟人家學學啦....請賞你老木一張笑臉吧!!!

初次見面,你好阿!!



你好,我是酷小子許昆昆



你好,我是小可愛林樂樂



自我介紹完, 許昆昆居然搶人家樂樂的帽子...

對不起家教不好,雪人會多多改進



可愛的樂樂不吝嗇的給笑容,但臭昆昆卻只給我一個小光頭...

許昆昆 你不是賭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