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642

一直很想去豬隊友激推的江子翠無名早餐店

但上週卻一直下雨,一直苦無機會 

上週五起了個大早 打理完兩小  雪人就設定好Google Map準備來尋找這間豬隊友激推到不行的早餐店

豬隊友已經事先警告我這間店沒有裝潢 沒有招牌

有的只有濃濃的人情味 跟美味的餐點

我想有以上兩點就夠了  雪人喜歡的就是介紹這些默默耕耘的在地小吃

或許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只要店主人有著一顆願意分享美味食物給其他的人心 才是重點吧

這間無名早餐開在石頭肉圓的旁邊

(據說是板橋有名的 N年前豬隊友帶我來過 但是印象中卻只記得小菜比較好吃,下回來再來介紹)

IMAG8650 

一進去剛好看老闆再煎蘿菠糕

旁邊是佈了滿滿的蔥的蛋餅皮 手工作的餅皮 最好吃了

IMAG8649 

沒有點菜單 想吃啥看牆壁上點   

是手寫的喔 整個感覺濃濃人情味

豬隊友激推的飯糰跟蘿菠糕 我根本吃不下

今天只好先點一份蛋餅+肉包+豆漿了

豆漿有分有糖跟無糖   我說要熱豆漿 老闆就說 你要無糖的厚  

(老闆莫非是以身材來界定?胖子就註定只能喝無糖的喔 也太辛酸了啦~~)

IMAG8648 

一開始當然是豆漿跟肉包先來

豆漿標榜是非基因改造豆漿 其實我喝不出來基因改造或是無基因改造的差別 

只喝得出豆漿的濃濃豆味跟香醇

IMAG8639

 

肉包就是普通的肉包 沒有特別的

應該還是永和娘家附近的一路發上海肉包最好吃了

 

 

IMAG8638 

肉餡有點單薄 也沒有肉汁 

傳Line 給豬隊友看 被罵說幹嘛點有的沒的 應該要點飯糰+蘿菠糕才對

IMAG8643 

店內的位置不多 但是來外帶的多半是附近的老顧客

聽到老闆夫妻跟老顧客的寒暄

或許人跟人的距離 不應如此的疏離

IMAG8640 

這樣一份蛋餅只要20元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

餅皮滿滿的蔥 一上桌便是香味四溢

蛋餅煎的很像蔥油餅般厚實  有點油卻又是恰到好處

IMAG8641

感覺像吃蔥油餅加蛋 很大一份

IMAG8642

 

吃一口原味 就已經很好吃了 把蔥香+蛋香融合在餅皮當中

吃下一口滿嘴盡是蔥香&蛋香  讓人忍不住一口吃一口

IMAG8645

 

雖然原味已經很好吃

但是無辣不歡的王雪人 怎麼能不加辣?

搭著一起吃 口味更提昇

IMAG8646

 

個人感想

回到公司後 一直被豬隊友碎唸怎可不點 No.1的飯糰跟 No. 2的蘿菠糕

但是一直嫌我胖的不成人形 然後又要我點這麼多 我那吃的完?況且我本來就沒有很愛飯糰呀!!

但是蛋餅外表雖然不起眼 可是真的Hen~~~~好吃呦~

隔了一個禮拜 打這篇文章 還是想起當時的蔥香&蛋香 

明天是不是在去無名早餐店 吃個蛋餅+蘿菠糕呢?

有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走動的人兒們~~推薦給大家喔

下次再來介紹豬隊友推到我以為他有入股的飯糰~~

 

 

 

無名早餐豆漿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10巷13號  (江子翠5號出口附近)

 

 

「來去吃早餐」去早堂來去吃早餐@早堂早餐殿堂 

「來去吃早餐」小花貓愛上鮪魚蛋餅@小貓咪早餐店 

「來去吃早餐」隱藏版超老派又超美味的古早味蛋餅 

「來去吃早餐」想吃酥脆蛋餅?跟我來去夏威夷!! 

「來去吃早餐」板橋有名人氣No.1的好吃蛋餅@豆莊豆漿店 

「來去吃早餐」創意蛋餅大集合@四海豆漿大王 

「新北板橋吃喝」板橋No.1最好吃餛頓就在老曹餛飩 

「新北板橋吃喝」懷念的日式好滋味就在新埔食堂 

「新北板橋吃喝」肉質軟嫩湯頭好喝@永昌牛肉麵 

「新北板橋吃喝」天氣冷颼颼來大呼過癮吃的過癮 

「新北板橋吃喝」C/P值頗高可以甲超飽@台北城麻辣鴨血臭豆腐 

「新北中和吃喝」隱藏版好吃到上癮的街頭美食@阿育哥大腸麵線 

「新北板橋吃喝」不是肥貓不來吃的肥貓小麵館 

「新北中和吃喝」好吃的丼飯就在有間之四十大道炭火燒肉丼飯 

「新北板橋吃喝」午休時刻來一份恆香盛排骨飯 

「新北板橋吃喝」平價C/P值高的泰味廚房 

 

 

 

 

 

 

 

 

 

 

arrow
arrow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