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年底工作就特別忙,但今年真的是忙到有點誇張的地步,
讓正在禪修中的老大很久不見的突然發飆雖然,11月日本訪客不斷,每個禮拜都有一組人馬要帶
但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後,有得忙碌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11月屎人骨頭去參加同學會,發現一家C/P值超高的日本料理店,居然良心發現的想帶我跟小昆去嚐嚐,
趁著週六帶昆昆回外婆家就去吃了這家傳說中的日本料理!!
 
 或許是下雨的週末,店裡沒啥人..抱著小昆..我先找位子坐下
但服務生看著我抱著小孩,沒辦法搬開椅子,也沒有想幫我真的有些不貼心!!



 店裡的擺設看起來很像日式居酒屋應該是越夜越熱鬧吧!!






午間限訂的超值定食Menu



屎人骨頭顯然很餓,一直摧促我快點餐....

真不知道在趕什麼,我點了美國厚燒雪花牛,而屎人骨頭點了超大炸豬排......

點完之後,不知道是不是沒啥人客的關係...上菜速度快到一個爆炸....

難道廚師也趕時間?

屎人骨頭點的前菜-和風洋蔥

洋蔥配上和風醬...超級清爽的口感




我點的海鮮沙拉....這個改加五味醬,配上海鮮真是絕配!!



煮物---魚首燉大根

兩個都不是我的愛...當然不是我點的...但屎人骨頭說好吃!!



我點的野菇山菜...一上桌就被屎人骨頭完食,我只吃了一口...但是好好吃...

可惜沒留下它的倩影....只能等下回了


屎人骨頭點的手作蝦捲,看起來抄好吃...但上菜速度實再太快...

正當雪人忙著解決前菜時,屎人骨頭已經吃完了!!



我點的干貝酥揚法式醬,好好吃..裡頭是一個大干貝喔....



三色壽司,料也好多...雖然平價.但是用料卻很實在...難怪屎人骨頭一直說C/P值超高...




在FB上打卡,就送一條手捲喔!!已經沒在用FB的雪人應是被逼打了卡....



美國厚燒雪花牛....沾醬是有點類似客家桔醬的酸甜口感

我只吃了一口...因為實在太飽了...但是真的好吃....



超大豬排....不知道不是吃的太飽,我覺的肉有點老,也很乾...不像勝田的炸豬排般有肉汁....

但這般平實的價格..其實也已經很不錯了




蜆蒜精力湯是一晚滿滿的蜆加上蒜去熬煮....湯沒上之前,屎人骨頭就一直嚷著這是必點的超好喝品

一喝之下果不其然!!因為太好喝所以居然忘了拍下來....真是愛吃誤事呀!!


最後上的甜點-麻吉燒.....很特別的做法...讓不愛吃甜食的雪人也一口完食





總結來說,真的如屎人骨頭形容的一樣是個C/P值超高的店...唯一缺點應該是上菜太快...

才剛吃到沙拉...但主菜/壽司跟炸物都已經擺在桌上....整個感覺很阿雜

但東西真的很好吃!!

雪人大力推薦喔!!

難得帶昆昆出來吃飯...但這小子臉好臭!!

大概是好吃的都沒它的份吧!!!












這應該是晚上用餐的今日推薦料理吧!!



媽媽抱臉臭...爸爸抱臉更臭!!



店名:漁火酒居季節料理

地址: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5弄2號 (近江子翠捷運站)

電話:8252-1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