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好像才剛生下昆昆沒多久,轉眼已經是六個月的大寶寶了

作媽媽的很開心看到自己的孩子一點一滴的在長大....

只是突然好捨不得呀!!

可能再一眨眼昆昆會走路了~~說話了~~之後讀了小學就不要媽媽了

常常聽人說男生頂多只會黏媽媽到10歲....之後都是朋友更大一點就是女朋友的了

女生至少還會黏到15-20歲...之後都是男朋友的.......

我想作媽媽的都會對自己的還子有著這樣的一份依戀吧!!

記得第一次抱小昆在我懷裡...雖然有些不踏實,但心裡是感動莫名的

自從昆昆3個多月會翻身後就是一刻不得閒...逮到機會就是一直翻翻翻

目前已經兩次掉下床...讓我好心疼呀!!!

現在的昆昆會坐 (還不夠穩)會爬 (速度不夠快), 也一直很想站起來

6個月的第2天,下班回家後,屎人骨頭給我看到照片....

奶奶三分鐘前準備放水替他洗澡所以把他放到房間,之後要屎人骨頭抱出來....

打開門後居然是這個樣子!!!

原本整齊的房間,彷彿被酷斯拉掃過一樣...亂到一個不行...

原來 我家小孩的威力居然跟褲斯拉是同等級的!!!

以下請看 酷斯昆大鬧家新金控 金控中心實錄

玩的真開心....東扯西扯真好玩!!!但是房間變的好亂喔!!


趕快躲起來
糟糕 被爸爸發現了

若無其事狀~~~狼不是我抬的 (台)


什麼酷斯昆?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看來酷斯昆越來越頑皮,也越來越不受控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