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倒數第五天...

從滿37周開始,我的心情其實就一直七上八下

因為不知道自己的寶貝會以種方式及何時告知我他的出道方式 

加上最近的天氣乎冷乎熱...讓我的心情真的好煩躁呀

為什麼小昆還不出來讓我抱?是不是他不喜歡我這個媽媽?

還是懷孕的過程中,我常常的吵架,生氣,哭泣而嚇的他不敢出來呢?

就像之前每次產檢要照超音波的時後

我總是跟他耳提面命今天一定要給我看,但他卻總是用手遮著他的小臉

最近一直要他快點出來..但他卻還是躲在我的肚子裡,不肯出來

寶貝,媽媽真的好想好想見你,可不可以請你快點出來,讓媽媽好好的疼愛你

請你不必擔心會受到其他人的欺負,因為有媽媽在...媽媽會保護你的....

即便媽媽沒辦法保護你,你還有爸爸跟阿公阿嬤在挺你呀!!

不要害怕這個社會的黑暗或是現實,因為這是每個人的人生必經之路.....

寶貝....不要睡過頭囉!時間到了,請快點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