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倒數第九天了....看到倒數計時器從三位數到現在的個位數

只剩下不到10天的日子,就可以看到我的親愛寶貝了

終於可以把他抱在我的手心...親親他了

心裡有種百感交集的感覺...懷孕的這 280天日子以來

或許自己也不算是個盡責的好媽媽..

常常哭泣...常常吵架....常常吃些不營養的東西

唯一做到最好的應該是沒抽煙喝酒喝咖啡吧!!

想想一開始知道自己懷孕的心情是忐忑不安的

因為某些因素...但好險我是努力的保住了這個孩子

這280天的奇妙旅程....好開心寶寶陪著我一起度過

想起懷孕七週時,第一次聽到寶寶一分鐘高達170幾下的心跳聲

我忍不住大哭了起來.....原來自己的身體裡正孕育著一個小生命

一個身體裡有著兩個心跳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記得以前小時候因為媽媽要上班,兩個姐姐跟我年紀差很多要上學

所以,我都要自己一個人在家...一個人玩大富翁,一個人玩跳棋

所以從小我便習慣了自己一個人....

可是現在身體多了一個小生命卻讓我覺得自己不是孤單的

工作被客戶罵時...生活中遇到不如意時.....感到委屈的時候

因為自己的肚子有寶寶的存在....所以會特別的勇敢有力量

雖然常常被惹得哭泣....但是眼淚擦乾了...還是要為了自己的寶寶打起精神

親愛的寶貝....媽媽很想見你喔!!等你準備好的時候...就快點出來吧!!

不要擔心也不要害怕......等你出來的時候,媽媽一定會在你身邊

日後媽媽也會在你身邊保護你,直到你長大!!

親愛的小昆寶貝....媽媽愛你!!過幾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