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屎人骨頭問我今天是倒數第幾天.....依著之前的印象 隨口回答62天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看看倒底還有幾天....居然已經開始倒數60天了

再過60天....我就可以跟我親愛的寶貝見面啦!!

但也意謂著....再過60天,,,辛苦的懷孕期就即將結束了.....

開始會有些小小的不捨......這段日子以來都是小昆陪著我面對所有的辛苦與委屈

想想八月底還不知道自己懷孕就辛苦的拍攝婚紗照...九月-十一月忙著處理婚宴相關細節...

之間也經歷了與許家人的適應期....工作上也遭逢許多挫折與委屈

一直到現在....都是小昆陪著我辛苦的走過來.....

每每哭泣,,也可以感受到肚子裡的寶貝與我血脈相連的感覺

只是 我也好期待看到自己寶貝可愛的小臉...期待聽到他剛出生時宏亮的哭聲....

只要他的一個喘氣或是一顰一笑...都是牽動我的心.....

一直很沒用也很愛哭的我....也要作媽媽了.....

為了我的寶寶....我的心肝寶貝  我要努力變堅強....

無論前方有任何困難與挑戰...都只能努力向前走了

小昆 ...媽媽很愛你喔....好期待好期待你的出生

好期待好期待 摸摸你的小臉 親親你的小嘴  抱抱你

媽媽可以忍受再多的不舒服與痛楚...雖然被你踢的很不舒服

但只要能感覺你的踢動...就表示你很健康很平安....

或許有些自虐....但媽媽寧可每天都可以感受到你的踢踢喔!!

只要你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來到這世界上...就是媽媽最開心的事

期待日後你也能夠平安快樂的成長.....娶妻生子....

你是媽媽跟爸爸的愛情結晶!!!也是媽媽來到這個世界的證據

我的小寶貝....媽媽愛你....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