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心悸加抽筋沒睡好,學屎人骨頭上Mobile01亂晃殺時間

卻忽然看到有人分享的這段影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之後變得哭點很低....看了之後居然停不住的一直淚流不止

想想懷孕至今以來的點點滴滴..從第五周發現懷孕...第七週第一次聽到寶寶強而有力的心跳

第六週開始的孕吐/耳鳴/心悸/頭暈....

為了寶寶已經七個多月未沾過一滴咖啡...不吃巧克力及喝茶!!

第二十週第一次感受到寶寶強而有力的胎動

到現在懷孕末期的心悸與抽筋...還有皮膚長胎毒

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從濃纖合度到胖到不成人形的身材...變得沮喪與沒自信

當媽媽真的必須要承受許多,可我相信這也是每位媽媽最甜蜜的負荷

只要自己的寶貝健康就好...什麼樣的痛苦與不舒服都不算是什麼了

每一次的產檢就是我最期待與擔心的日子...

期待看到自己肚子裡的小生命一點一滴的成長茁壯...相對的也會擔心自己的寶寶會不會營養不充足...

只要醫生一句:寶寶現在很健康很活潑....大小有符合週數...心裡頭就會特別開心

懷孕的路程真的不輕鬆,但是很感謝上天讓我當女人,擁有孕育生命的能力

也感謝神明賞賜給我的小孩....

懷孕的280天....看著小小的生命在自己的身體裡茁壯長大

看著寶寶從0.6公分的小小胚胎到29周的1430g......

這是從小到大一直都很沒自信的我,最真最甜也最美的禮物

倒數第68天.....我最愛的Joaquin....要好好的在媽媽的肚子裡長大喔!!

Dear Joaquin....you are the  sweetest gift I have got ......

you are inside my body...that is the most memorable & valuable issue in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