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繳完本月份的應付費用本來想走去買果汁

順便散步但後來又忍不住跑去上次的童裝店買寶寶的衣服

挑了一件六個月大寶寶的薄外套(秋冬春都可穿)

老闆看了我一眼好心的問說你確定大小可以嗎?

因為這是特價品不能退喔!!
寶寶現在多大呢?

我尷尬的說 寶寶現在在肚子裡(心裡OS:你看不出來我大肚子嗎?)

老闆再看了我一眼笑說: 看不出來….所以寶寶是年底生?

我已經開始三條線了..但還是很有耐心的面帶微笑回答:

是四月底生喔!! (年底生的話,我現在頂多才1~2個月肚子也大太快了吧)

老闆再說: !!是明年四月底生喔!! 

我都快瘋了,但還是帶著笑容回答 (作業務都很會假笑嗎?)

是今年四月底啦!!  (心裡OS:明年四月底生的話,寶寶現在怎麼會在肚子裡?)

老闆露出驚嚇百分百的表情….第三度仔細的看了我的肚子….
(
還左看右看正面看側面看都來了)

臉帶驚恐的說:今年四月底都快到了耶

你肚子怎麼會那麼小呀?? 怎麼都看不出來阿….
(
一副我故意不吃飯,虐待小孩的表情!!!)

為避免繼續被老闆追問….

我只好傻笑說:哈哈哈!!!  大家都這麼說耶!!

今天早上我站在博愛座正前方兩位年輕的OL坐博愛座上在看到我,卻不願讓位就算了...(我沒穿外套喔)

但中午居然又碰到白目的童裝店老闆

我知道自己是所謂的藏肚媽咪….

但藏肚媽咪其實也是很心酸的呢!!!

 本來中午不想吃飯的….被這段無奈的對話激到吃了一碗排骨飯!!

重點是昨天去產檢(29W2D)…小昆已經1430g!!!

醫生還誇我很會養寶寶…..都有符合週數的大小

所以 冤枉阿!!!大人 我真的沒有故意不吃飯虐待寶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