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邁入第21週....

雪人終於已經走過孕期的一半啦

雖然說剩下的一半會更艱辛....

肚子跟寶寶會越來越大,行動越來越不方便

身體會越來越不適....

好不容易才熬過心悸頭暈耳鳴跟孕吐的我

倒底能讓我過幾天輕鬆的日子阿?

但是作媽媽的喜悅卻可以掩蓋過一切的擔心與煩憂....

小龍寶每天的不經易的胎動卻是給了我最大的力量

小龍寶你專心健康的長大吧!!任何的不舒服 媽媽都可以忍受滴....

只是  媽媽手好癢  好想買衣服啊!!!

只能說好險你是個小男生....要是真的給我生個小妹妹...那真的是敗家敗不完啦!!!

附上W21的孕肚照....雖然已經五個多月...

但大家都說我肚子很小看不出來有孕婦的感覺......

連賣內衣的阿姨都懷疑我謊報懷孕.....

救人喔~~我的肚子已經那麼大了...屎人骨頭都說我身材變形了

怎麼還會有人不相信我有懷孕啦....

重點是 坐捷運都沒人要讓我坐啦!!! 嗚.....

以下是有圖有真相....W21孕肚照.......

正面來一張



側面來一張...跟你說有肚子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