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拉肚子及孕吐.....一直擔心許久不見的小龍寶會不會不健康

直到昨天看了醫生才帶著滿滿的安心回家...

小龍寶的性別也揭曉了....是DD....

醫生說小雞雞跟蛋蛋都長出來了....而且小寶貝很健康喔

在4D超音波內看到他的小手跟小腳一直動來動去的...大概是超音波壓著他不舒服吧

他真的好可愛喔....小手跟小腳一直不停的揮舞著...

是不是真的聽到我跟他說的 要跟爸爸和媽媽打招呼呢?

我的小寶貝終於確定性別了....

雖然我可以感覺屎人骨頭的失望.....但我才懶的理他...反正他一點都不關心我們

我只要小寶貝平安健康就好.....

我的小寶貝將來一定是個俊俏的小帥哥喔!!!

好消息是.....我終於可以買太子油飯啦.......

長的像外星人寶寶的小龍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