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2個禮拜的人像外拍....今天終於整理好照片了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總覺的特別的累....明明只是辦公室的例行工作阿

怎麼卻有像作苦力的疲備呢??我應該是不會夢遊吧!!

第一次的人像外拍...前一天晚上我緊張的睡不著覺

一直想參考別人的拍法與構圖...雖然用單眼已經一年了

但我卻是個連測光,對焦,光圈,快門都不會的傢伙...

雖然很怕被老師無情的批判..但有批評才有成長....我就硬著頭皮去了

九月的上旬陽光卻依然摯熱...很少拍人像....也因為這次的外拍才知道

專業的Model真的很辛苦...頂著大太陽的保持笑容及姿勢不能動.....

還要忍受全程受反光板的補光.....不過....我們的MD-采妮真的是很專業

給采妮獻上12萬分的掌聲喔

雖然有點丟臉...但我還是想擺上網路跟大家分享.....

此次的四張作業缺點連連.....希望下回能吸取教訓不再犯這些小細節的錯....


#1  自以為是很不錯的一張作品...卻犯了初學者的大忌.....

人像擺的太中間.....失去了立體感的呈現




#2 這張老師的講評是群襬拉的樣子有點怪....乍聽之下覺的有三條線

但是專業的攝影師本來就要負責將所有畫面的美感呈現掌控好....




#3  這一張是拍攝角度不好...側身比例不好



#4 這張個人很喜歡...覺的MD的表情很好..但老師講評是白眼球過多........

心情有三條線及打雷閃電~~~但,老師的話及經驗要聽....小細節下次要改進



#5 隨手拍拍風景



# 6



# 7



# 8



#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