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部絡格~~最近整個人發懶

因為上一周的中南部客戶巡禮真的是爆熱又爆累

當天來台中 台南來回不說,還得神豬似的陪同一起吃飯

原本已經是胖豬的我,瞬間進階至神豬階級~~~

這此就來介少一家雪人覺得非常特別的店

不過由於是代理商買單,所以脫線的雪人也沒仔細看價格

不過以台南人的阿殺力個性~~應該是不貴吧~~

由於早上的會議提前結束了~~所以11點多就來這家店報到~~

代理商跟老闆交情好到直接把車停在大門口~~

首先登場的是招牌的牛腩鍋,

看看飄浮在鍋中的牛腩就可知到台南人有多麼豪氣了~~

邊寫文邊想念好吃的好滋味,雖然是牛肉鍋,但是我覺得最棒的部份不是牛肉而是湯頭

湯頭雖然看起來像紅燒,但卻是鮮甜好喝~~台南35度的高溫下,雪人硬是狂灌了4碗牛肉湯

看來我的確想把自己融化掉呢!!!

後來還點了苦瓜牛肉跟魚香茄子~~~據代理商說~~道道美味~~每嚐一口皆口齒留香

真懷疑他是不是有入股呢~~不過重點是雪人不吃苦瓜也不吃茄子~~所以也懶得拍照了

不過真得看起來挺美味的

還有 這邊得牛肉皆是早上新鮮現宰~~所以拿起加點的牛五花來涮時~~還是保持常溫的溫度呢

雖然我愛喝湯~~但是牛肉也真是給他超好吃的~~又嫩又滑又好吃~~~

哇~~我家老大~~何時再派我去台南出差啊?????

雪人五顆星推薦 超好吃滴喔

至於地址呢????哈哈哈~~~~

由於代理商的台南辦公室位於新市鄉~~所以這家店應該也在新市吧~~

(因為脫線的雪人忘了拿名片~~網路上只查到佳里鎮總店的地址)

台南 安仔牛肉爐

地址 :南縣佳里鎮延平路433號

TEL :06-7225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