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本來想去爬坪頂古圳.......

但看看節節高昇的氣溫......與日漸黑漆漆的臉色......

今天還是登山止步.....難得起了個大早...連謙謙也六點就起床了

就先去吃個早餐 再去一直想去很久的內洞晃晃吧!!!

姐姐姐夫只說要去台大吃早餐....但沒想到卻走進一家窗明几淨的店



挑高的空間設計,讓整個室內空間顯的更加寬敞明亮....



一大早陽光透進室內....讓人有懶洋洋的感覺....



發現桌上一個可愛的擺飾......倒底有啥功用....才發現是.....



原來是鹽跟胡椒罐的組合阿....



大家火速點好餐點之後.....第一個送上的是現榨的柳丁汁....喝的到果粒喔!!!



 第一個送上的是媽媽點的水果玉米片佐台大秒殺鮮奶 NT 140元

牛奶聽說是台大農畜系養的乳牛擠出的鮮奶..... 偷喝一口...果然是香甜濃郁.....




再來上的是姐姐點的覓覓花園沙拉附自製優格 NT160元

光看外觀就覺的色彩鮮明.....



灑上優酪乳的樣子.....整個好健康又不油膩的樣子喔~~~但...總覺的吃不飽耶!!!



贈送的拖鞋麵包.....但我覺的比較像枕頭耶.......

麵包口感鬆軟有嚼勁...配上奶油....整個好吃到說不出話來了.....



姐夫點的日出東方法國吐司佐柳丁花蜜 NT 160元



左等右等等不到我的....誰知服務生又端來一份一模一樣的法國吐司,

他們說因為廚師做錯了...所以這一份多做的就直接請我們吃 ....現在廚師正在製作我點的杏力蛋

一聽之下 只覺的這家餐廳真的很大方....一般人應該會商請客人更換吧!!

但也因為這樣良好的服務態度....讓我對這家的印象變的更好.....

(其實我還亂猜... 會不會因為看到我拿著相機拍食物...以為我是美食評論家...所以免費多送一份吧!!!)

法國吐司斷面秀...... 吃起來是甜的....不過不會甜到很膩的感覺......

加上附送的拖鞋麵包....160元的價格我倒覺的很超值......



最好的總是在最後才出場......我點的洋葱蘑菇起司杏力蛋 NT160....終於登場



斷面秀露出了一顆顆金黃飽滿的玉米...

乍看之下份量很小....但其實對早餐而言卻剛剛好......

雖然切下蛋捲沒有像料理東習軍般流出黃澄澄的半熟蛋液....

但實際吃起來卻覺的有暖暖的感覺....

一大早來台大吃一頓窗明几淨的早餐...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總覺的整個人變的神清氣爽!!

雖然免費的被贈送一份法國吐司....但是Living One的早餐真的好吃喔 !!雪人五顆星推薦!!!



只有週六日才有供應早餐喔!!! 時間從07:30-10:30....只能說早起的鳥兒才有蟲吃!!!

禮拜一~禮拜五供應午餐及晚餐...不過聽說價格不是很超值就是了....

Living one 台大明達館的官方網站http://www.livingone.com.tw/taipei/index.html

地址:台灣大學明達館一樓 (基隆路三段與長興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