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宜蘭玩的時候,突然聽到了這首沉寂在我的記憶許久的歌

多年的前的往事就一點一滴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我還記得你那時候志得意滿模樣.........

不可一世的用醜的要命的P800把這首Gun & Roses的歌當作手機鈴聲把整個辦公室弄的好吵

可是我當初就是喜歡你那個不可一世的模樣....

每當我心情不好 你就會說不要太再乎閒雜人等的話

每當我推說太忙沒時間回簡訊給你 你就說只有死人才沒有時間

每當三月奧斯卡獎頒獎之前,我也會想起我們猜測誰是贏家的往事

雖然過了那麼多年,你的話,我都還是記在心裡

後來發生的事情 雖然讓我的心碎且痛的極點

但是 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你寫的信 我看了,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回覆你什麼? 所以一直放任著不管 或許也是在逃避問題吧!!

但或許聽到Gun & Roses的歌提醒我,不該只是逃避問題吧!!

我想說,謝謝你還記得我這個你生命中的短暫過客.....

不要說什麼抱歉 或傷不傷害

每個人的人生當中都必定會因為某個更重要人而傷害了某個人

沒有什麼誰對誰錯,只不過那個時後,你已經有了比我還重要的人

還來所發生的事情,只是讓這個錯誤 提早結束罷了

我不想假惺惺的跟你說,我從來沒恨過你,但至少現在的我不恨你

你說你已經不是當年的阿誌,但我也已經不是當年的Shannon了

再也無法像以前那樣無後顧之憂的,不顧後果的認真去相信一個人了

雖然抱怨工作的老毛病還是沒變,但至少我不像以前那樣動不動就哭了

已經學會堅強的承受一切了!

所以 你用不著擔心我,也不必覺的對不起我

不需要刻意跟我見面,跟我說對不起....

我也希望你也能過的快快樂樂 無憂無慮的.....

我真心的祝福你過著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