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年關將近的關係~最近忙碌到爆~~

雖然不必加班到八九點~~但從九點到六點的時間內

我完全是手跟嘴巴都沒停下來的狀態~~

根本沒時間偷上部落格或奇摩新聞偷看八卦

就連噗浪都沒時間發噗

本部門同仁的特異功能就是邊夾電話邊打e-mail.....

都做到這樣了~~老闆卻依然覺的我~很~閒

莫非要我做到邊講電話邊打E-mail順便在地上跪下求饒的地步才甘心嗎?

滿肚子不爽~卻還是不得不為了錢忍下來~~

上週跟Dr.O去開林口開完火星文會議後~~

就直殺到老闆指定的餐廳吃飯~~

本以為顧人怨如我~可以順利逃過陪吃飯命運

但臨回台北前,老大耳提面命~~會做人就得去陪吃飯~

這樣的暗示即便反應慢半拍如我~~還是不得不照辦

但真不懂為何日本人在台灣還是要選日本料理店

不過既然老闆都指定了~~我也只好帶Dr.O去了

反正之前聽說しる一是台北最好吃的日本料理店~~

雖然得陪笑陪酒陪吃飯~但想想能白吃到名店也認了

但~~卻沒想到.......人算的確不如天算

一到先來個冷盤小菜...涼拌洋蔥~~其實沒啥特別的~~好吃的其實是沾醬

 

再來一個是吃起來像冬粉的東西,因為菜單完全掌況在老闆手上,由老闆全權點菜~~我根本沒機會看到菜名

總之沒啥特點......

這個是酒香蛤蜊....但不知為何~~我倒覺的我媽做的還比較好吃耶

 

總算看到菜名~~其實是老闆跟我說的...さつま揚げ~~吃起來像炸魚板~~~也沒啥特別的....

 

接下來是刺身....老闆看我一直拍照~~一直問我你不知道這是什麼嗎?

心想~~廢話~~你以為我是賣魚的嗎?怎麼可能一看就知道是什麼魚阿?

但~~畢竟是老闆嘛~~我當然只能乖巧的說~~啊~~不知道耶!!

老闆就說這是鯖魚刺身啦~~~

雪人OS:哼~~菜是你點的~~你當然知道.....但為什麼不點鮪魚啊???

 

接下來是泡菜火鍋~~因為不吃泡菜,所以不知道味道~~不過依20分鐘內輕鬆見底的情形看來

應該是還蠻好吃的吧~~~

感情超好的貴婦前輩跟Dr.O

今天出現最好吃的一道菜~~~培根蘆筍捲~~

鮭魚子釜飯~~~這也是超級好吃的~~~配上味増湯~~~

這才是正宗日式料理的好味道嘛~~

正當才開始覺的好吃的同時~~老闆卻說時間差不多了~~

他要帶Dr.O去第二場,問我們可否作陪???

正當雪人整個傻住不知該如何拒絕的同時~~好險前輩先行婉拒了....

不然第一場已經喝到有些暈炫,且回家立刻掛點的雪人~~

恐怕去了第二場後,只能睡在那邊了吧...........

しる一

TEL 2567-0665
林森北路107巷78号(六条通東)
営業時間 18:00-深夜1:00(日曜休業)

附上一張從網路上找到某個日本人介紹林森北路周邊的日本料理店的地圖

感覺超好用...以後跟西X老師約見面就不會迷路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