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新年的腳步一步步逼進~~前輩離職的日子倒數開始

我的工作也變的越來越忙~~

今天一大早又是屁股還沒坐到位置上,馬上接到老大的連珠砲問題

昨天是何時與何人確認GA客戶的消息,因為昨天下班前我發佈的消息

讓我們家GA客戶氣到不行~~~急發重話怒斥我們台北分公司反應慢半拍

結果證實是烏龍一場~~而我也因為沒有再三跟日本業務確認而吃上一記悶虧

雖然老大沒有罵我~~但我總覺的自己闖了大禍

今天下午正極度忙碌而埋守於mail堆中之時

老大突然說想跟我談個5分鐘

心裡不禁先涼半截~~莫非是突然心血來潮想因早上的事罵我一頓以滅心頭之火?

但她卻語帶溫柔的詢問我目前工作Loading狀況.......會不會到無法負荷地步

一向習慣坦白從寬的我當然也是據實以報.....

自認並不像竹科人一樣加班到天昏地暗,所比並不算超級忙碌

沒想到她卻話鋒一轉,幽幽的告訴我,昨天她與老闆大吵一架,

正因為她與老闆報告因為她的工作Loading過重,已無法負荷LED chip工作

所以希望能將我的SCW業務釋出,之後便能幫忙她且一同接手學習LED Chip業務~~~

但老闆卻說覺得她的工作態度有問題,因為她把太多事情攬在自己身上

所以老闆覺的我跟另一個業務不夠忙碌,而要老大把Loading 多放在我們身上......

且老闆認為她只想把燙手山芋丟出,還告戒她不可give up.........

講到這邊老大馬上委屈上心頭~當場飆淚

天阿~~老大已經是第N次在我面前飆淚了

看她這樣我也覺的很不忍心,也真的越來越討厭老闆

真不懂, 難道要每天把忙碌掛在嘴邊才算忙碌嗎?

重點是老闆跟本每天都在跟日本人Con Call跟喝酒吃飯應酬

你那裡知道我每天幹了什麼事~受了什麼委屈~幫工廠擦了什麼屁股

真的越想越火大~~~你們也知道SCW是個麻煩工作嗎?

那怎麼我被日本業務欺負時,也不見你們來幫我???

還嫌我不夠忙碌,是怎樣???

坦白說若比起專業性~~SCW倒是比CS及GA好瞭解多了......

只是客戶太多,project太雜~每一家的要求跟設計太多太煩~~

但其實應該是比另兩個產品還好上手~~~

要我接一個比GA還要難上10倍的LED Chip我也狠不甘願好嗎?

居然還被懷疑是嫌SCW太麻煩才丟出來的

真的覺的老闆很沒有良心.......

就連我光聽都覺的氣了~~~老大這樣飆淚 我也不難理解

只是越想越覺的很委屈~~

因為從來不會去耍心機與拍馬屁,只是默默的作著自己應該盡的本份也錯了嗎?

因為我們S2的人不像S1的人都會拍馬屁送老闆聖誕禮物就說我們很閒了嗎?

就因為上次吃飯堅持不跟老闆喝酒就是工作能力不好嗎?

是不是人真的不能太老實,不能太認真

突然間瞭解~~難怪我的工作跟感情路都是挫折連連......

想要順利跟成功,需要適時的耍一些小心機及小手段~~

只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不想矯揉造作而認真的態度難道也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