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老大突然帶著眼袋超重的沉重臉色告訴我,

待下週前輩離職後,由於不再另行請人,她身上的Loading會變的超重

她的肩上已經無法再承受LED chip這塊業務.......

一向被部門戲稱急驚風的她,突然跟我說出這句話~~真的讓我不敢相信

這真的是我家老大嗎?

即便老闆已經指定S3的另一位業務幫忙她

但她卻因為跟S3業務不熟悉,且重新訓練跟學習Ga這會需要花很多時間

所以他打算跟老闆要求把我目前最頭痛的SCW業務丟出去

這樣我的Loading空出之後,就可以跟她一起學習LED chip 這塊工作

(但我其實也想大聲吶喊,我其實跟你也沒多熟,對Ga也不夠瞭解好嗎?)

天阿~~~又是半導體化合物的領域~~我真的聽不懂那些火星語好嗎?

看到她副臉色~~真的很難開口說其實我也想離開這邊..........

雖然可以踢掉SCW的煩死人工作,但LED chip也不是正常人能懂的領域好嗎?

雖然她還未正式跟老闆討論這部份,但看著她眼袋越來越重,臉色越來越黑,肩頭越來越重

雖然我總是受不了她的喜怒無常,但真的覺的很不忍心不幫忙她

只是這樣下去,我又要繼續失眠到何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