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心情總是悶悶的

拖了很久的樂子聚餐 也總是一拖再托

眼看再拖下去一個禮拜就過去了~~趁今天下午工作稍微緩和,就打算把樂子的聚餐快速寫完

第一次聽到樂子的名字就覺得不知道是什麼歪七扭八的餐廳

但生性善良的我也只有讓人宰割的命

六點一到,打算立即下班的我,好死不死又接到一通日本的長舌電話

奇怪, 每次都是算好六點出頭打來,哼~~我是有跟你感情很好嗎???

一到樓下又發現下雨,唉~~上週四, 果真不是什麼好日子...

濕濕搭搭的來到樂子已經是七點十分了....只有小君一人翻著新光三越的週年慶目錄

邊看週年慶邊看menu,樂子也是屬於美式風格,感覺有點像師大附近的中西美食!!!

 

餓死鬼附身的我們,龜毛的點了一堆菜~~~

首先上場的是我點的凱薩沙拉~~旁邊還有附兩瓶油醋醬自己加

一向愛吃酸的我,當然卯起來起醋囉~~~結果弄巧成拙,搞到酸到一個爆炸 

 

下一個登場的也是我堅持要點的炸薯條,還加上碎牛肉醬喔~~

現在想想當初點那麼多油炸物,難怪我的嘴巴會破洞,或許也該戒戒口了!!!

不過要胖子不能點美食來吃是非常痛苦的 

 

下一個也是我要點的辣雞翅~~怎麼好像都是我要點的

根本貪吃鬼只有我一個人嘛~~其他人在含蓄什麼?

辣雞翅超好吃的,肉質很嫩加上醬也酸甜好吃,附上西洋芹跟藍乳酪,好吃捏~~~

雖然才六個雞翅就要170元,不過卻好吃的值得喔

 

樂子裡的招排人氣商品-班尼尼克蛋(原味),講白話一點就是兩顆半熟蛋加火腿啦!!附薯塊

店家說如果把蛋切開,若蛋汁無流下來,則會補我們一顆,但沒想到我們發現兩顆沒流,就真的請服務生補兩顆過來了

現在想想真的還蠻厚臉皮的, 沒事吃那麼多蛋幹嘛,現在搞到嘴破牙齒痛什麼都吃不了的下場吧!!

 

班尼尼克蛋(鮭魚)附薯片,坦白說我覺的原味比較好吃捏~~~

 

簡單來說就是總匯三明治的樂子俱樂部!!但到了最後已經撐到不行那還有空間管這個東西阿!!

 

小君跟禿子兩個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在網路列印的甜點贈送券,熱熱的核桃布朗尼加上甜滋滋的冰淇淋

可惜甜食還是不對我的胃....不過還算蠻好吃的喔

 

最後等到肚子撐爆才上場的就是蛋糕啦~~~一個兩吋大小的蛋糕,

雖然小小, 卻是誠意十足,雖然今天的聚餐剛開始有一些小小的尷尬,

但真正的友情卻不會因此而改變及消失,

雖然雪人嘴硬的說想要低調的渡過30歲的生日,但是真的謝謝你們這群老友幫我慶生

雖然說30歲是人生的分叉點,這30年來,或許有迷惘,或許也有失望,或許也有受傷

可是 我很高興 至少我身邊還有這幾個老朋友們

或許就是沒有人氣吧~~或許就是敗犬吧!那又怎樣~~ 至少我還有朋友一起渡過

雖然晚了一週,但是祝我30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